中商產業研究院:《2020年中國數據中心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發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3-27 11:3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020年3月初,中共中央政治局提出“加快5G網絡、數據中心等新型基礎設施建設進度”,明確了數據中心作為新基建七大領域之一的重要地位。當前我國數據中心產業正迎來發展新契機,為進一步打造“新基建”核心支柱,數據中心產業發展需進一步提速提質。

為了更好得了解我國數據中心的發展情況,中商產業研究院特推出《2020年中國數據中心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報告》從六大方面分析當前我國數據中心基本概述、全球數據中心行業發展現狀、中國數據中心行業發展現狀、數據中心行業重點企業、國家級數據中心示范園區案例、數據中心發展前景,報告最后附錄綠色數據中心名單及數據中心企業名單,為數據中心行業從業人員和愛好者提供參考信息。以下是報告詳情: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