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助力健康中國夢 華南天然和有機第一展將5月深圳舉行-中商展會-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聯系我們 訂閱

助力健康中國夢 華南天然和有機第一展將5月深圳舉行

展會資訊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3月24日 16:06 編輯:中商情報網

“民以食為天,食以安為先”,食品安全對我們的健康極為重要。近年來,隨著食品安全、環境問題日益嚴重,國內消費者對健康環保的生活理念及安全、天然生態的有機綠色產品的需求也越來越旺盛。而深圳作為一座新興的國際大都市和重要的跨境貿易集散地,對天然生態有機綠色產品的認知和需求也越來越深入,采購和流通需求也日益增長。

在這一趨勢下,作為患難唯一專注天然有機產業的高端交流平臺深圳國際天然有機產品展自2013年起,目前已經連續舉辦了3屆,受到業界的廣泛關注和參與,大大地推動了中國有機理念、養生文化及有機產品的流通和發展。

為了推動全國有機產品在華南及港澳臺等進一步的發展,2016年5月5日-7日,由深圳市民志食品安全促進中心、深圳國際生態有機資源中心(NORC)和深圳市鑫思宇會展傳播有限公司聯合舉辦的2016年第四屆(深圳)國際天然有機產品展將在深圳會展中心隆重舉行。

建設健康中國夢,“鑫思宇”打造國內天然有機及生態綠色產品第一展

中國夢,自2012年11月習主席在第十八次全國人民代表大會提出來以后,已經成為了國人心中最響亮的口號,成為了我們全國人民共同的夢想。而中國夢其中一個主要內容就是健康夢,因為只有我們身體、身心健康了,才能更積極更有效地參與到各項生活和工作中,為國家為民族貢獻更多的力量。

為了全面建設健康中國夢和讓有機文化更深入人心,主辦方為此次展覽盛會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財力進行大規模的科普知識宣傳,推廣方式從與專業媒體合作、大眾媒體、戶外廣告投入、微信傳播、電子郵件發送、新聞推送、視頻、手機自媒體客戶端等不一而足。具體地說,廣告宣傳將重點從以下四個方面入手:

第一,通過電視臺進行傳播,承辦方深圳鑫思宇會展傳播有限公司將通過深圳電視臺等多家電視臺在多個頻道進行傳播推廣,圍繞天然及有機文化、如何辨別有等進行宣傳,讓消費者對天然及有機產品有更多的了解與認知。

第二,關鍵詞推廣和網絡優化,產品展將通過百度、搜搜、搜狗等搜索引擎用“深圳有機展”“有機農產品”“天然產品”等關鍵詞進行推廣,同時推送新聞、圖片等內容,預計曝光率達上百萬次,全方位覆蓋網絡人群。

第三,針對國內采購商和消費者,產品展投入了大量的戶外廣告,如在深圳多條地鐵線及多條公交路線上投送廣告。

第四,網絡新聞和微信推廣,有機展主辦方將與新浪網、網易網、中國有機養生網、聚焦鵬城、深圳新聞網、今日頭條等新聞網站及微信公眾號等上百家媒體合作,極大范圍地推動了深圳天然及有機展的認知度。

除此之外,主辦方還將通過發送電子郵件、投遞邀請函、電話邀請等方式邀請更多的專業觀眾和采購商參加,全方位地擴大展會的影響力,讓華南天然有機產品第一展真正成為天然及有機食品、飲品等生產企業和采購、流通企業、高端消費者等實現全面溝通交流的橋梁。

天然、有機及生態食品、飲品及綠色產品、用品企業參展首選,第四屆深圳國際天然有機產品展無限商機等你來

在不遺余力的推廣下,此次第四屆生態有機食品展已正式拉開序幕。專業人士分析稱,屆時在超過近10000平方米的展覽廳,預計將有來自臺灣、韓國、日本、香港、廣州、馬來西亞、廣東、黑龍江、吉林等省市數百個地區城市的數百家參展商參加,參展產品和項目主要有天然有機果蔬、天然有機肉蛋奶、天然有機五谷雜糧、天然有機化妝品、有機餐廳和有機農業園規劃等。同時將有來自深圳及全國各地乃至海外超過1000多家知名采購商參加,包括永旺超市、茂業百貨、歲寶百貨、天虹超市、華潤萬家、沃爾瑪、深圳華強廣場酒店、深圳皇庭V酒店、富士康科技集團、中石油、深圳中快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毛家飯店等大型超市、酒店、企業和餐飲機構參加,覆蓋了有機生活的各個領域。

除了有眾多大采購商參加外,此次盛大的有機產品展還預計有超過2萬人次的專業觀眾參加,集中了國內外眾多對有機文化感興趣的中高端消費者。

另據悉,此次深圳國際天然有機產品展的商業價值極高,來自全國各地乃至全球的采購商和專業人群均云集于此,專家們分析,短短的三天展會的采購額近億元,更重要的是,參展商能夠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采購商,建立長期穩定的合作關系,同時還能提升企業的品牌和知名度。

相關資料報道,未來10年,中國的有機產品將繼續保持高速增長,其出口份額也將在農產品出口份額中達到或超過5%,并在食品市場上占比達1%-1.5%,未來生態綠色有機產品將成為一個朝陽產業。

在無限的商機中,第四屆深圳國際天然有機產品展誠邀各級參展商、采購商和專業服務商蒞臨這場關系人類健康的食品安全交流盛會,讓我們一起期待更健康的未來。

大會組委會聯絡方式:

電話:0755-83184496

郵箱:nope@nopechina.com

網址:www.nopechina.com

熱搜:食品 有機食品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