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浩澤凈水 再次亮相4月北京凈水展-中商展會-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聯系我們 訂閱

浩澤凈水 再次亮相4月北京凈水展

展會資訊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3月23日 15:57 編輯:中商情報網

為推進空氣質量的改善,推進新技術新產品的應用,達標空氣凈化采購大會:2016第七屆中國室內通風空氣凈化及凈水設備展即將于2016年4月6-8日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鳥巢旁)隆重舉辦。上屆通凈展現場上百家企業踴躍參加,展示自家的高質量、高效果、高技術的最新高端先進空氣凈化產品.索票電話:010-56105075。本次大會對外開放:合作、招商、加盟、采購、交流、學習等。

作為凈水行業的標桿企業,上海浩澤凈水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浩澤凈水)將于2016年4月6日到8日期間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詮釋“凈水新境界”,定義“凈水新概念”!!“浩澤”榮獲“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稱號,通過了ISO9001:2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證以及香港CB認證、國家CCC認證、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NSF159項水質檢測標準等多項國內外權威認證機構的檢測認證。總部擁有占地面積近千平米的水處理產品研發中心,與浙江大學及香港理工大學技術研發合作,設立了環境技術研究實驗室,同時擁有以臭氧科技為核心的水處理相關技術的發明專利50余項。上海世博會飲用水供應商之一,集科研、生產和銷售為一體的高科技、多元化、國際化的大型環保香港上市企業。歡迎各界企業事業單位現場洽談合作!!

目前組委會已開放在線登陸平臺,需要了解項目的可通過登陸:www.jnjpw.org/april/cgdj.asp免費參觀登記,需要發布項目的廠家也可登陸www.jnjpw.org/april/czdj.asp進行展位預選。除此之外,本次大會還開啟了展位選定專線:010-56105075。需要咨詢的企業單位和個人也可致電索要詳細文件。

為推進空氣質量

熱搜:環境 凈化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