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度直擊珠海海洋科技展-中商展會-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聯系我們 訂閱

深度直擊珠海海洋科技展

展會資訊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3月23日 09:59 編輯:中商情報網

-行業龍頭聚首華南市場頂尖交流平臺

       隨著“十三五”發展正式拉開序幕,海洋經濟與海洋科技行業繼續升溫。在國家海洋經濟發展方針指引下,今年4月,即將在珠海市舉辦的“2016中國(珠海)國際海洋高新科技展覽會”(簡稱“2016珠海海洋科技展”)將聚集一大批行業龍頭企業,為廣大涉海業界人士提供良好的技術交流及商務洽談平臺。

全方位展出海洋科技產品打造行業頂尖交流平臺

據悉,該展覽定位為專業性的國際展覽,致力于打造海洋高新科技領域展示與交流的國際專業平臺,推動我國海洋經濟的快速、健康、持續發展。2016珠海海洋科技展主要展示內容為海洋監測技術、海洋生物科技、海洋新能源開發、海水綜合利用、船舶制造技術及裝備港口及海工裝備和海洋防災減災技術七大板塊。展會期間,國家海洋局宣傳教育中心將舉辦主題為“實施科技興海戰略,推動海洋高新產業發展”的高端論壇,以孫志輝(國海洋發展基金會理事長、原國家海洋局局長)、孟偉(中國工程院院士、全國人大環境與資源保護委員會副主任委員、中國環境科學研究院院長)、陳冀勝(中國工程院院士、歷任國防科工委某研究所副所長、防化研究院四所所長、院政治委員總工程師,現為防化研究院研究員)、李家彪(中國工程院院士、國家海洋局第二海洋研究所所長)、雷波(國家海洋局海洋科學技術司司長)等為代表的行業“大咖”將齊聚珠海,通過國家海洋科技政策權威發布、最新海洋科學技術交流介紹等,打造海洋高新科技領域專業、權威的國際高端對話平臺,促進各方交流、合作與提升,為海洋科技創新與轉化、海洋經濟可持續發展注入新的活力。

行業龍頭齊聚珠海尖端海洋科技產品登場

經過前期階段的籌備,展覽會目前已落實一批大型涉海企業和重要涉海機構參展,包括中海油、中國交建、中鐵建港航局、太平洋粵新、云洲智能、中科院廣州能源研究所、國家海洋局第三海洋研究所、國家海洋局環境預報中心、國家海洋局天津淡化所、溫氏大華農、珠海長隆、神龍浮體、珠海羽人、天岳科技、中船重工七一〇所、湯臣倍健等。

國家海洋局第三海洋研究所將展示海洋紡織材料的研究成果與開發應用技術,可廣泛應用于服裝、生物醫用材料、過濾材料、防護、催化、能源、光電、食品化妝品等領域,是紡織產業升級、增加產品競爭力、促進產品出口的有效途徑。此外,其即將展出的海洋貝殼高附加值研究與開發成果,對于環保材料、綠色能源等行業均有重要意義。

接軌華南市場本土海洋科技智造盛會

展覽會舉辦地珠海市是國家支持發展港口、深海油氣資源開發裝備研究、生產基地建設的重點城市。近年來,珠海已成功啟動一批高質量、高水平的海洋科技項目,包括高欄港經濟區港口集疏運體系、中海油海工深水海洋工程裝備制造基地、南海天然氣陸上終端、三一重工海洋工程項目、萬山海洋衛星定標檢驗場、東澳島智能微電網等本地涉海重大項目正在有序推進。據了解,珠海市的海洋產業近年來實現了突飛猛進的發展,海洋產業總產值已超過800億,夯實的市場基礎將進一步助力珠海海洋科技展的發展。

本屆展會上,珠海市海洋農業和水務局將設立“珠海館”,集中展示珠海市在海洋科技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全球首家環保無人船企業珠海云洲智能公司將展出高速無人船平臺、海洋測量無人艇等尖端科技產品,助力海洋探索發展。珠海天岳將展出綠色環保的海洋科技產品,包括旗下自主研發生產的浮力裝置、水下機器人、船艇系統等。在珠海規劃有6000畝廠區的三一海洋重工屆時也將展出其旗下最新設計與完成的港口機械、海工裝備等領先產品。

組委會將廣泛邀請國內外知名涉海企業、機構和組織參展,努力為業內搭建一個引領行業發展、促進行業交流、實現行業技術引進與產品交易的國際平臺。同時,組委會歡迎海內外專業人士參展參會,共同關注海洋科技經濟發展。關于展會更多資訊,可關注//www.marinehightech.com/或致電0756-3210733。

熱搜:科技 海洋經濟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