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第十五屆中國(青島)國際警用裝備展覽會-中商展會-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聯系我們 訂閱

2016第十五屆中國(青島)國際警用裝備展覽會

展會時間:2016年7月28-30日

展會地點:青島國際會展中心

展會行業:專用設備

主辦單位:亞洲經貿發展促進中心 中國國際貿易促進聯合會

承辦單位: 青島德爾互聯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溫馨提示:此展會信息為預告,以最后實際舉辦為準

2016第十五屆中國(青島)國際警用裝備展覽會

一、【市場前景及展會介紹】:

當前科學技術迅猛發展,特別是現代信息技術給公安工作提出了新的挑戰。現代科技在公安實戰中發揮的作用日趨突出,已成為公安機關提高核心戰斗力的重要途徑。無論是打擊犯罪、維護社會穩定,還是社會管理、服務群眾,都離不開現代化警用裝備的有力保障。大力推進科技創新,加強警用裝備技術研發與應用,促進警用裝備技術創新和產品升級,為推動公安工作發展進步、維護社會和諧穩定提供強大的科技支撐。進一步貫徹國家科技強警戰略,全面提升省內乃至全國警察裝備水平,以實現指揮現代化、科技強警裝備現代化。

警用裝備展為公、檢、法系統、國家安全系統、武警系統和部隊系統創建了一個國際科技交流平臺,是一個促進中外同行之間的了解與學習、交流與合作的好機會,同時也為企業提供了巨大的合作商機,這個展會能夠使國內同行業更快捷、更全面的了解目前國內外警用、反恐技術裝備領域最新發展趨勢,了解認知其技術裝備,進行選型選項,最終進行采購。

2016第十五屆中國(青島)國際警用裝備展覽會于7月28-30日在青島國際會展中心舉辦,同期還將舉辦多場會議及活動如技術交流會、研討會、新產品發布會、高峰論壇采購對洽會等。盡可能的多給企業提供交流與合作的機會。組委會始終秉承“讓客戶通過會展做生意更捷”的公司使命;“讓平安走進生活”為主題!展會時間特定在旅游旺季時,讓客戶商務休息一舉兩得,努力為行業搭建尋找商機、廣泛接觸客戶、了解行業發展的不錯平臺。

二、【展覽日程安排】:

日期及開放時間:

搭建布展期:2016年7月26日-27日(兩天)

展覽展示期:2016年7月28日-30日(三天)

撤展期:2016年7月30日(下午14:00開始)

展覽地點:青島國際會展中心(嶗山區苗嶺路9號)

三、【展覽范圍】:

四、【項目服務價格表】:

1、各種展位價格表(圖片僅供參考)

4、參展手續:請認真填寫《參展合約書》加蓋公章寄送或傳真至組委會,并于七日內將參展費用匯至指定帳號,

且將銀行付款底單傳真至組委會,以確認參展。

5、展位安排:“先報名、先交款,先安排”的原則,組委會最終保留少量展位調動權。

6、會務安排:組委會于會期前三十天,將《參展商手冊》寄送或傳真。

五、【大會組委會招展辦公室】:

地址:青島市山東路52號華嘉大廈201室

郵編:266071

電話:+86-532-85017066400-835-6787

傳真:+86-532-85833615

聯系人:劉明艦15954266415

工作QQ:3251719808

郵箱:3251719808@qq.com

更多>>精選圖文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如有意向建立展會合作,請撥打電話或發郵件,期待與您的洽談。

電話:0755-25950386

Q Q:1921569276  |  3145306133

郵箱:3145306133@qq.com

熱門調查榜
展會現場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