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第十八屆)中國風險投資論壇-中商展會-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聯系我們 訂閱

2016(第十八屆)中國風險投資論壇

展會時間:2016年6月5日-8日

展會地點:中國深圳

展會行業:金融

主辦單位:民建中央 廣東省政府 深圳市政府

承辦單位:中國風險投資研究院

溫馨提示:此展會信息為預告,以最后實際舉辦為準

2016(第十八屆)中國風險投資論壇

一年一度的中國風險投資論壇即將在2016年6月5日-8日在深圳拉開帷幕。這是一場國家級、專業化、國際化的風險投資思想盛宴。論壇由民建中央、廣東省政府、深圳市政府聯合主辦,科學技術部支持,中國風險投資研究院等單位承辦。迄今已成功舉辦十七屆,歷屆出席論壇的有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陳昌智先生,科技部部長萬鋼先生,深圳市委書記馬興瑞先生,中國國際交流中心副理事長魏建國先生,深圳市市長許勤先生等國家領導人和地方政策制定者;有深交所總經理宋麗萍女士,聯想集團董事長柳傳志先生,弘毅投資總裁趙令歡先生,紅杉資本創始合伙人沈南鵬先生,今日資本創始合伙人徐新女士,TPG全球合伙人王兟先生,貝恩資本董事總經理竺稼先生,原深圳創新投董事長靳海濤先生等業界大佬;累計共有1600多位中外政策制定者、著名專家學者、業界翹楚通過這個平臺建言獻策,是中國風險投資領域歷史最久、規模最大、層次最高,最具權威性和前瞻性的標志性國際盛會。

天下英才聚鵬城巔峰對話把脈經濟發展新趨勢

2016年是中國“十三五”規劃開局之年,也是中國經濟進入深度調整期和轉型期的關鍵之年,經濟如何擺脫低迷狀態而穩定增長?如何深入實施創新驅動戰略,推進大眾創業、萬眾創新,增強發展動力和活力?如何積極穩妥推進企業優勝劣汰,通過兼并重組、破產清算,實現市場出清?

在經濟轉型改革大潮來臨之際,我們將迎來“2016(第十八屆)中國風險投資論壇”,論壇將邀請500位投資大咖,800多位企業精英,100多位政策制定者、經濟學家,70多家主流媒體近150位財經記者齊聚,以“新形勢下中國VC/PE行業規范與價值重塑”為主題,在創新與改革的主旋律中,回顧風險投資行業發展歷程,展望未來發展趨勢,探討行業發展問題,思索優化路徑,影響和推動我國風險投資的規范和價值重塑,使之真正成為科技發展的新引擎、經濟增長的催化器。

本論壇設置了“推進雙創健康發展助力供給側改革”“中國VC/PE行業規范與價值重塑”兩場高層論壇,并延伸出“注冊制與資本市場重構”、“激蕩新三板:爆發后的冷思考”、“并購狂潮:搶灘并購紅利”、“新時期的創客孵化之路”、“金融支持文化產業發展”、“醫療新生態:移動醫療”、“互聯網金融3.0之掘金路”等十個專題議題,深入淺出地探討中國資本市場格局,剖析行業走勢,為投資以及企業經營提供極具價值的理論依據。

2000多億元風險資本覓“中國好項目”,項目火熱征集中

作為論壇的重要子活動,“2016中國風險資本—項目對接會”將于2016年6月7日在深圳同步召開。這也是中國風險投資領域規模最大、投資人最多的投融資對接盛會。

為最大限度提高對接效率和成功率,組委會擬從全國范圍內的400多個項目中精選出2場優秀的融資項目,通過會前考察、對接洽談、項目路演、展位對接等方式將融資項目向海內外投資家做重點推介。屆時,將有來自包括紅杉資本、IDG資本、英飛尼迪、凱鵬華盈、德同資本、軟銀中國、北極光創投、深圳創新投、達晨創投、中國風投、同創偉業、松禾資本、力合創投、力合清源、高特佳投資、浙商創投、啟明創投、德豐杰龍脈、廣東省風險投資集團、青云創投等海內外著名投資機構及天使投資人攜800多億元風險資本齊聚深圳尋找“中國好項目”,與融資企業進行現場洽談對接。另外,國內外知名投資機構代表組成的項目評審委員會將對參會的優秀項目進行全面、公平、權威地評估,評選出“2016最具投資潛質創新企業”的獎項。并在對接會現場為獲獎企業隆重頒獎。

“中小企業融資技巧實戰訓練營”學員火熱招募

回顧2015,經濟增長趨緩,金融市場跌宕起伏,資本寒冬洶涌來襲,各大機構投資逐步趨于謹慎。前瞻2016,注冊制提速,資本市場進一步完善,資產證券化浪潮即將啟動。提前布局資本市場,站準風口,搶占行業先機,已成為廣大創業者的重要探討課題。

融資難、融資貴,一直是中國企業,尤其是創新企業的發展瓶頸。針對廣大創業者的融資難問題,中國風險投資研究院特邀一線投資專家親自答疑解惑、把脈診斷、優化方案、謀劃策略,手把手教您如何搞定投資人。環境策略分析、路演實戰模擬、融資案例分析、與投資家現場項目對接,資本寒冬瞬變“暖冬”!

此外,論壇同期還將舉辦閉門圓桌會議、交流宴會、高端會見等多項高層次的對話交流活動,多層次提升全球風險投資領域的對話與合作。這是風險投資界各方精英的思想盛宴,也將是一次資本的全球匯聚。

更多內容請關注論壇官網及官方微信://www.cvcri.com/forum/2016/sz/cvc.asp

峰會合作垂詢:0755-82800052/82800036。

更多>>精選圖文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如有意向建立展會合作,請撥打電話或發郵件,期待與您的洽談。

電話:0755-25950386

Q Q:1921569276  |  3145306133

郵箱:3145306133@qq.com

熱門調查榜
展會現場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