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上海電動車展-中商展會-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聯系我們 訂閱

2016上海電動車展

展會時間:2016年9月25-27日

展會地點:國家會展中心(上海)

展會行業:新能源汽車

主辦單位:中國通用技術集團

承辦單位:上海能博會展有限公司

溫馨提示:此展會信息為預告,以最后實際舉辦為準

2016上海電動車展

展會簡介:

中國是全球電動車最大的生產和銷售國,2012年中國電動自行車總產量為3505萬輛,同比增長13.2%,鋰電池電動車為149.9萬輛。如今隨著社會經濟的飛速發展,人民生活水平的快速提高,“低碳環保,綠色出行”這個觀念已被越來越多的人接納并引起重視。在中國式“低碳模式”日益發展的當下,電動車行業的發展勢頭可謂“如日中天”。電動車作為民生行業將促進節能減排并成為新的環保概念再次被世界關注及熱捧。電動獨輪車也是一種電力驅動、具有自我平衡能力的交通工具。在社會飛速發展的今天,交通擁堵也成了最終現象,一款時尚的電動獨輪車

,讓您享受穿梭于鬧市的輕松與快樂。電動獨輪車代替自行車和電動車作為交通工具是時尚潮流的發展。電動獨輪車的興起,即將引發一場新的交通革命。為了響應政府"發展低碳經濟”的號召,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商務部批準中國通用技術集團主辦的2015中國(上海)國際新型電動車、獨輪車展覽會將于2015年9月19-22日在國家會展中心舉行。本屆展會共吸引了11個國家和地區的1500多家企業參展,其中包括日本、韓國、墨西哥等國際展團,總展出面積逾40萬平方米。展會共迎來中國、美國、加拿大、德國、俄羅斯、法國、英國、日本、韓國、西班牙、意大利、澳大利亞、墨西哥、印度、巴基斯坦、中國臺灣、中國香港等55個國家和地區的13萬名觀眾蒞臨,其中專業觀眾3.7萬人。展會現場盛況空前,其火爆程度超過國內同類專業展會。

展出范圍:

國際區、電動車整車區、電池區、電動車零部件區高檔自行車、平衡車、創新型電動車、獨輪車、鋰電車、鋰電池、高檔零部件電動車整車:電動滑板車、滑板車、電動車、輕型電動腳踏車、電動踏板車、新技術、電池/蓄電技術及配件、新品展示、太陽能電動車、電動自行車、電動摩托車、電瓶車、助力車、電動助力車等。城市自行車:復古和經典款式自行車、單速車及快遞用自行車、城市公共自行車、自行車設計/改裝、城市公路自行車、女士自行車、全地形自行車、越野自行車、泥路自行車、概念自行車。戶外運動自行車:旅行用自行車、賽車、山地自行車、青少年自行車。

上海能博會展有限公司

聯系人王浩:15801715208

傳真:021-60170477

在線qq:1053781950

郵箱:1053781950@qq.com

地址:上海市松江區莘磚公路518號34棟702室

更多>>精選圖文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如有意向建立展會合作,請撥打電話或發郵件,期待與您的洽談。

電話:0755-25950386

Q Q:1921569276  |  3145306133

郵箱:3145306133@qq.com

熱門調查榜
展會現場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