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聯網金融APP百強榜單發布 玖富APP產品上榜-中商展會-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聯系我們 訂閱

互聯網金融APP百強榜單發布 玖富APP產品上榜

活動資訊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3月21日 09:46 編輯:中商情報網

日前,移動APP云測試領域的全球領導者Testin云測聯合眾多知名媒體共同推出了大型APP質量評選活動“3.15移動應用質量在行動”,發布了互聯網金融App百強榜,移動金融大師兄玖富旗下玖富微理財(現已更名“玖富錢包”)入選該榜單,同時入選的還有借貸寶、陸金所等。

Testin云測作為世界上首家推出基于真機測試實驗室及自動化技術的云測試服務平臺,一直以來專注移動App的質量測試服務。該榜單是根據Testin云測給出的AppBase應用實力象限,綜合評定出行業中的移動互聯網金融APP百強。

互聯網金融搶占移動端APP品質是重點

在互聯網金融領域,移動金融已然成為主流。移動金融時代,作為用戶享受金融服務的重要軟件載體,App是連接用戶與互聯網金融產品的重要紐帶。互聯網金融理財本身就帶有風險性,App的反應速度、性能、安全性等因素直接關乎用戶的財產安全、收益、產品體驗等切身利益,稍有漏洞就可能給用戶造成較大的時間、金錢損失或不便,也會直接影響企業和產品在用戶心中的形象。同時基于移動互聯網技術的APP應用軟件對企業的科技水平、產品設計等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每年的3.15消費者權益日,各行各業的企業都會迎來一場關乎誠信與品質的全民大考驗。一些欺騙消費者的行為和假冒偽劣商品被揭穿,同時一些以誠信為本、注重品質的企業也會受到鼓勵和表彰。近年來隨著互聯網金融快速向人們日常生活滲透,不斷擴大的互聯網金融消費者群體權益受到廣泛關注。

成立近10年的移動金融大師兄玖富一直以來在優質產品創新、社會責任、投資者權益保護上的努力得到了廣大用戶和社會各界的充分認可。在3.15期間,玖富不僅旗下產品登上了Testin互聯網金融APP百強榜,也獲得了新華網、中國人民大學法學院、中央財經大學法學院、中國社科院金融研究所支付清算研究中心聯合頒發的“金融消費者權益保護創新案例“獎。

玖富移動金融優勢明顯

作為業內領先的移動金融綜合服務平臺,玖富在移動端的競爭力和先發優勢一直十分明顯。移動金融是玖富的核心戰略,早在2013年玖富就開始全面布局移動端,經過三年的積淀,玖富在移動端的市場地位日漸強大。目前玖富移動端用戶量已近2400萬,有移動金融大師兄之稱。

在TalkingData發布的《2015移動互聯網行業發展報告》中,該報告還顯示,截止2015年移動端用戶已達12.8億,其中移動金融理財行業的用戶規模為8.2億,在移動互聯網整體用戶中占比超過60%。同時80、90、00后年輕群體成為移動端的主要用戶群體,占比超過全部移動網民的70%,因此迎合年輕人生活場景需求是應用開發者需考慮的核心問題。

《報告》數據顯示,玖富錢包在2015年P2P網貸App用戶覆蓋率TOP10排名第七,考慮到玖富錢包推出時間不足一年,這一成績十分亮眼,此外玖富旗下大數據征信公司閃銀也在該排行中排名第四。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