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第六屆中國國際無人機系統展6月在京隆重舉辦-中商展會-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聯系我們 訂閱

2016第六屆中國國際無人機系統展6月在京隆重舉辦

展會資訊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3月21日 09:42 編輯:中商情報網

無人機系統的發展和應用已經成為全球性的熱點,民用無人機已經成為我國國民經濟的一個新增長點,在測繪、航拍、農業植保、巡線架線、地質勘探、森林防火、空中物流、城市管理、應急救援、航模運動等領域產生了可觀的直接和間接經濟效益。

為促進我國無人機產業深入交流,推動通航產業合理有序健康發展,聯合國際航空組織、國家空管部門、民間團體和軍方機構共同舉辦2016第六屆北京國際無人機系統產業博覽會(UASEXPOCHINA),展會是集學術交流、展覽展示、商業洽談、飛行表演于一體的高檔次、大規模、最權威的綜合性專業活動。

北京無人機系統展是我國無人機產業發展的風向標,憑借得天獨厚的專業優勢,該品牌早已享譽業界,揚名中國。屆時,將吸引軍用型、民用消費型和工業級無人機領軍企業集中亮相,大疆、零度、億航、極飛等消費級無人機巨頭傾力加盟,工業級無人機EWATT盛裝出席,警用無人機第一品牌AEE大放異彩,植保無人機領導者山河智能華麗亮相,航天三院、總參60所、中航613/602所等優秀軍工單位豪華助陣,還有多款專用無人機均屬首次公開亮相,更有各式新奇無人車、無人船、無人潛航器和無人飛艇等明星新秀展品。

據悉,北京無人機展立足首都輻射全國,已先后成功舉辦了五屆,是中國無人機領域辦會最早、經驗最豐富、影響力最大的高端專業盛會,在我國無人機領域產生深遠影響,歷屆會議平均參會代表超過800人,參展單位超過90家,專業觀眾高達3萬人。2016第六屆北京國際無人機系統展會定于6月19-21日在國家會議中心(鳥巢附近)隆重舉辦,120家國內外優秀企業集中參展,展出面積超過1萬平米,同期將舉辦30余場技術交流會。廣大軍方參觀團、龐大政府采購團、集合工業界大咖、匯集重量級嘉賓、集聚學術界泰斗、多家實力派投資機構聯合100家權威媒體將攜手齊聚北京,依靠強勢政商軍背景呈現一場別開生面的無人機產業大聚會。

本屆活動以“科技創新產業驅動、軍民融合跨界發展”為主題,密切圍繞無人機系統上下游全產業鏈進行集中展示,發揮榜樣力量傳播權威聲音,對當今業內熱點問題、政策法規進行解析指導,對行業發展前景進行預測瞭望,凝聚產業智慧群策群力認真謀劃未來發展戰略格局。引領無人機行業前進腳步,充分利用北京地區各優勢資源,借百余家展商之力為國內外管理、運營、制造、應用、科研、融資等相關從業者鑄造軍民融合領域高端行業交流盛會。

熱搜:科技 無人機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