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多場論壇鑄造廣州國際環保展新高度(8月17-19日)-中商展會-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聯系我們 訂閱

2016多場論壇鑄造廣州國際環保展新高度(8月17-19日)

展會資訊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3月21日 11:55 編輯:中商情報網

CEPEE第10屆廣州國際環保展立足華南市場十年,品質好、效果佳、簽約活躍成為了廣州環保展會的新標簽。十年來一直堅持聚焦大氣污染防治、污水處理、固廢垃圾處理以及環境監測儀器等方面。為全球環保相關領域貿易流通、技術交流、資源拓展提供最佳商貿平臺!

CEPEE第10屆廣州國際環保展覽會將于2016年8月17日至19日在中國進出口交易會展覽館C區隆重舉辦,整體規模擴大至2萬平方米,展商數量預計將超越600家,將以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和號召力匯聚全球環境行業領先的技術、權威的品牌、創新的產品,為我國環保行業搭建高端的國際合作交流與貿易平臺,再現不斷升級的高端品質專業環保展!

為了順應環保行業跨界合作的需求增長,使更多環保企業及相關行業的企業有一個有效溝通互聯平臺,營造環保行業開放、融入、延伸的跨界合作氛圍,展會特設公眾學術論壇、參展商專場學術論壇、參展商新產品新技術推介會等活動;邀請學術專家、權威人士和參展商、需求商、終端商、媒體共聚一堂,聚焦行業熱點、引領發展趨勢,形成與展會互補的學術交流圈以及展品銷售新通道。

小編帶大家提前揭開幾場主論壇的神秘面紗:

一:國際環保領域最高學術團體聯合舉辦國際學術研討會:

2016土壤及地下水污染整治及管理國際研討會

2016InternationalSymposiumonRemediationandManagementofSoilandGroundwaterContaminations

主辦單位:中國環境科學學會

協辦單位:英國環境產業委員會

美國西方環境科學院

歐洲工業污染場地聯盟

國際可持續性修復論壇

會議主要圍繞土壤及地下水污染整治領域的政策標準、理論體系、技術方法、典型案例、行業發展趨勢、監測和管理等熱點和焦點問題邀請國際、國內的專家學者進行深入探討與交流,為我國在工業化進程中所面臨的土壤及地下水污染問題提供技術支撐。其中邀請國外代表約30人。

二:公眾學術論壇活動:論壇將邀請政府部門領導、權威專家學者和行業知名人士,就圍繞當前我國環保領域熱點問題進行研討講座。論壇主題現正熱議待定中!最權威的業界人士齊聚,聚焦最熱點,引導新趨勢,環保行業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三:參展商自設專場活動:參展商設立企業專場說明會或產品推介會或學術論壇等等。國內外一線大牌展商齊聚羊城,最先進的市場理念,最優的產品技術,每個專場都會精彩絕倫!

四:參展商新產品新技術推薦會:參展商就自身新產品新技術做專場推介和演示:全新的產品,突破你想象空間的創新,看2016哪些環保行業新品能影響你的生活,改變你的生活。

據小編了解,組委會為了保證供需雙方高效洽談、為專業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在廣東省內及省外部分地區為參觀商設有免費大巴車往返接送活動。讓你免費逛羊城!

更多相關活動小編再陸續奉上,總之,逛環保展、聽論壇、看新品,廣州環保展一定給你一個最優質的環保行業新平臺!

敬請關注:2016第十屆廣州國際環保展精彩繼續

電話:(020)36480878

傳真:(020)87272188

訂展熱線:梁倩15915789296

微信/QQ:2831668258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