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陽光三星即將以贊助商身份亮相第六屆中國國際儲能電站大會ESSC2016-中商展會-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聯系我們 訂閱

陽光三星即將以贊助商身份亮相第六屆中國國際儲能電站大會ESSC2016

活動資訊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3月18日 11:45 編輯:中商情報網

摘要:由上海決策者跟中國電器工業協會聯合舉辦的第六屆中國國際儲能電站大會(ESSC2016),旨在整合中國以及海外地區的國家能源局、科技部、發改委能源研究所、工信部、國家電網、南方電網、五大發電集團新能源公司、大學院校、各類儲能企業代表等權威機構,共商中國儲能市場的發展。

此次是陽光三星儲能電源有限公司2016年在國內大型的儲能會議上第一次露面。

陽光三星儲能電源有限公司是由陽光電源股份有限公司和三星SDI株式會社共同投資的合資公司。公司立于2015年6月,總投資3.3億元,公司達產后,可形成年產3GW儲能變流器的產能。同時,陽光電源股份有限公司和三星SDI株式會社共同出資6.7億元成立三星陽光儲能電池有限公司,公司達產后可形成年產2GWh鋰離子電池封裝。由此可見世界對中國儲能市場的重視。

以整合儲能領域各方資源,共商未來發展為主旨的第六屆中國國際儲能電站大會將于2016年4月24-25日在深圳羅湖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開幕!本屆中國國際儲能電站大會安排了多場專題研討會、主題演講、互動討論、案例分析、圓桌討論、雞尾酒會和一對一會晤等豐富多樣的形式,并針對儲能行業的最新發展設立了多個演講主題,包括:

動力電池產業鏈發展現狀和趨勢”

“鉛碳電池在儲能系統中的研究進展介紹”

“微網系統中的電池儲能系統應用”

電動汽車動力電池梯次利用技術發展規劃”

“光儲充一體化電動汽車充電站及其在能源互聯網的作用”

“超級電容儲能系統在軌道交通的應用”等。

立即行動,參與「第六屆中國國際儲能電站大會2016」的國際級盛宴!

★欲了解更多請聯系:

1.大會官網://www.essc.org.cn/

2.組委會聯系人:

王晨宇Alex

電話:021-68407631-8060

手機:86-1363631012

郵箱:essc@cdmc.org.cn

3.歡迎關注官方微信公眾號,了解最新動態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