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國創富項目博覽會暨天津招商加盟創業展-中商展會-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聯系我們 訂閱

2016中國創富項目博覽會暨天津招商加盟創業展

展會時間:2016年5月20-22日

展會地點:中國.天津梅江國際會展中心

展會行業:商業

主辦單位:中國商業聯合會

承辦單位:天津市商業聯合會 濟南舜耕國際會展中心

溫馨提示:此展會信息為預告,以最后實際舉辦為準

2016中國創富項目博覽會暨天津招商加盟創業展

電話:0531-82678975   13954183290   在線QQ:949392325

為響應國務院辦公廳《關于發展眾創空間推進大眾創新創業的指導意見》,加快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順應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新趨勢,營造良好的創新創業生態環境,激發億萬群眾創造活力,打造經濟發展新引擎,中國商業聯合會特定于2016年5月20-22日在天津召開2016中國創富項目博覽會暨天津招商加盟創業展(簡稱:創博會),展會由成功運作16屆中國創富項目展的專業會展機構濟南舜耕國際會展中心具體承辦,其展會影響、參展效果、專業服務等深受廣大業內人士認可,目前已成為我國招商加盟、投資創業方面的大聚會,在行業內享有較高盛譽。展會的成功舉辦將讓更多優秀加盟招商品牌的產品得到全面展示,并贏得更多高標準創業加盟者的青睞;同時,讓擁有創富夢想的投資者輕松找到適合自己的創業項目,實現自己的創富夢想!創博會是政府推動以創業促進就業的具體表現。

一、組織機構:

主辦單位:中國商業聯合會

承辦單位:天津市商業聯合會、濟南舜耕國際會展中心

協辦單位:28商機網、3158招商加盟網、啟程商機網

二、時間、地點:

展會時間:2016年5月20-22日

展會地點:中國.天津梅江國際會展中心

三、宣傳媒體:

中央電視臺、北京電視臺、天津電視臺、河北電視臺、山東電視臺、商界、中國經營報、連經營、連鎖時代、新快報、致富時代、今日財富、大眾商務、創業致富指南、創富時代、致富鑰匙、財富經、好財路、中國經營報、創業周刊、現代營銷、地緯商機網、連鎖中國、我要加盟網、商機在線、第一商業網、百度、雅虎中國、新浪、全球連鎖加盟網、中國加盟網、連鎖加盟網、世界商機網、中國招商投資網、國際連鎖加盟網、中華創業項目網、一起加盟網、贏在加盟網、全球連鎖加盟網、中國招商網、海商網、中國特許網、財富商機雜志、全球加盟網、21世紀特許經營網、中國招商聯盟、中國加盟商網、加盟中國、中國投資信息網、中國連鎖加盟網、投資創業信息中心、連鎖加盟平臺等。

四、參展范圍:

1、商品零售類:食品、飲品、茶葉、超市、便利店等特許連鎖機構;

2、餐飲食品類:中西式餐飲、火鍋、酒吧、小吃、燒烤等特許連鎖機構;

3、服裝服飾類:服裝服飾、布藝、布包、鞋襪、箱包皮具等特許連鎖機構;

4、教育培訓類:教育機構、專業培訓機構、教育用品等特許連鎖機構;

5、嬰童用品類:益智玩具、童車童、嬰童服飾、學習用品等特許連鎖機構;

6、保健美容類:美容美發、美體健身、化妝品、保健用品等特許連鎖機構;

7、商業服務類:電商創業、票務服務、洗衣店、家居家裝、汽車美容養護、快遞服務、裝修設計、商業咨詢認證等特許連鎖機構;

8、綜合類:投融資機構、銀行理財投資等相關金融服務機構。

五、展會優勢:

1、政策優勢

目前我國大力倡導“大眾創業、萬眾創新”,加盟連鎖作為國家大力支持的新商業經營模式出現“井噴”現象,民間投資創業熱情被大大激發。中國商業聯合會相應國家政策號召,精心策劃、重點打造最專業招商加盟平臺。

2、區域優勢

天津正努力加快搭建“眾創空間”。截至目前,天津已建成、新落戶和正在洽談的“眾創空間”與創新型孵化器已達近百家,通過天津輻射河北及北京,成為占領環渤海和京津冀市場最重要的橋頭堡陣地。

3、觀眾優勢

中國創業創富項目博覽會已連續舉辦12年,成功運作16屆,累計觀眾數據達40萬人次,本次創博會天津站的舉辦將為天津、河北、北京乃至整個華北地區眾多投資創業人群打造最佳創業平臺。

4、資源優勢

中國商業聯合會將從商品生產、商品流通、飲食業、服務業等領域重點打造創業類服務平臺,承辦單位濟南舜耕國際會展中心擁有成功運作全國糖酒會、全國生物產業大會、全國糧油展、香港名品展、臺灣精品展、韓國商品博覽會等眾多國內知名展會,累計大量專業客戶資源。

5、宣傳優勢

組委會通過政府資源及展會資源聯合國內80余家大眾媒體及近200家創業類專業媒體重點宣傳,為創博會營造良好的社會氛圍和觀眾效應。打造國內最專業的招商加盟創業類展會。

六、參展程序

1、填寫“參展申請表”傳真或E-mail至主承辦單位;

2、初次提出參展申請的特許企業,請向組委會提供企業簡介、商標注冊證及營業執照副本(復印件)等企業資料;

3、經審核,組委會將以確認申請單位的參展資格,簽訂《參展合同》;

4、參展單位按《參展合同》的要求支付參展費用;

七、參展費用

為幫助中小企業提升影響力、宣傳品牌,組委會特別制定“獨家冠名”、“重點推薦項目”等套餐服務和部分精品現場廣告位。


更多>>精選圖文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如有意向建立展會合作,請撥打電話或發郵件,期待與您的洽談。

電話:0755-25950386

Q Q:1921569276  |  3145306133

郵箱:3145306133@qq.com

熱門調查榜
展會現場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