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濟南展會開幕 御捷新能源汽車引爆全場-中商展會-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聯系我們 訂閱

濟南展會開幕 御捷新能源汽車引爆全場

展會資訊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3月11日 16:33 編輯:中商情報網

2016年3月11日,“第十屆山東國際電動車新能源汽車展覽會”在濟南國際會展中心盛大開幕,河北御捷車業有限公司攜旗下全系車型強勢亮相,以1620平方米的展位成為展館內面積最大的參展商,給廣大觀眾呈上一場小型新能源汽車的盛宴。

此次濟南展會,可謂品牌云集,熱鬧非凡。作為電動汽車行業的標桿,御捷電動汽車旗下的產品一直備受消費者追捧,展會現場自然也不例外。高端的展臺設計、豐富的精品車型、富有創意的活動,吸引了大批經銷商及觀眾前來賞車、咨詢,現場氣氛火爆,熱鬧非凡,可謂獨領風騷,引爆整個濟南展會現場。

濟南展會御捷汽車展位,為何如此備受矚目,下面,我們將為您一一揭曉:

御捷“小毛驢”售后服務品牌發布暨售后服務車出征儀式引發強烈關注

3月11日上午10點,在濟南展會御捷展位隆重舉行御捷“小毛驢”售后服務品牌發布暨售后服務車出征儀式。參加此次活動的領導有御捷集團董事長張立平,上海新能源汽車檢測工程技術研究中心常務副主任繆文泉,御捷集團副董事長、總經理張磊,御捷集團營銷中心總經理楊國華。

首先,御捷營銷中心總經理楊國華啟動御捷小毛驢售后服務品牌并發表了重要講話,楊總表示:御捷懷揣著“致力于做全球小微型新能源電動汽車優秀制造商”的發展愿景,秉承“以市場和用戶需求為導向”的造車和服務理念,截止2015年底,御捷已累計銷售小微型純電動汽車22萬臺,在行業內取得了一定的地位和成績。同時,御捷始終致力于為廣大用戶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務,得到了廣大用戶的充分認可。2016年,御捷將在用戶服務方面,采取一系列新的舉措,來全面提升御捷售后服務的水平和御捷用戶的用車體驗。這些舉措,將以“御捷小毛驢貼心服務專家”的服務品牌為綱領,全方位保障御捷用戶的利益。

來自御捷全國的三位經銷商代表,就他們在售后服務建設中的經驗和取得的成果,同現場的領導和觀眾進行了分享。

接著,御捷的售后服務團隊代表,上臺進行集體宣誓,御捷售后服務團隊,將“時刻以最飽滿的熱情、精湛的技術、周到的服務,為用戶排憂解難;時刻對御捷服務品牌負責,永遠讓御捷用戶滿意”。

上海新能源汽車檢測工程技術研究中心常務副主任繆文泉,針對新能源行業的發展現狀以及御捷在行業內的作用和地位發表了重要講話,他表示:御捷作為新能源電動汽車行業的標桿,研發力量雄厚,無論是工廠的建設還是產品的品質,均符合行業標準。隨著御捷小毛驢售后服務品牌的推出,御捷的售后服務體系將更加完善,相信,御捷定能給市場和用戶帶來更多的驚喜,繆主任同樣祝愿御捷能夠在打造全國一流新能源電動汽車的道路上,越走越遠,越走越好。

御捷集團副董事長、總經理張磊,為本次活動,進行總結性講話:御捷已在山東、河北和江蘇無錫三地,建成集研發、制造和生產于一體的四大工廠,已形成“三地四廠”的格局,形成年產45萬臺的龐大產能規模。御捷在2015年,取得了8萬臺的優異市場成績,御捷將始終致力于做全球小微型新能源電動汽車優秀制造商,為客戶提供小巧、精美、安全舒適、環保的產品。

隨著張總的一聲令下,御捷小毛驢售后服務專車出征儀式正式啟動,遠在河北清河基地的幾百輛御捷小毛驢售后服務專車開始奔赴全國各地,為客戶提供專業、及時和有效的售后服務。

此次活動,御捷向外界集中展示了企業全新的服務品牌。御捷小毛驢專為御捷的客戶打造,致力于做客戶的貼心服務專家,為客戶提供更加高效、及時和有效的售后服務,從而進一步樹立御捷汽車的服務品牌形象,引發了現場觀眾的強烈關注。

展臺高端,盡顯大企魅力

每一個大型的展會,前來參展的觀眾首先注意到的,自然是展臺的設計風格。此次濟南展會,御捷汽車貫徹綠色環保的理念,寬敞明亮的環境,加上展臺藍白格調的設計,不僅很好的彰顯了御捷新能源汽車的地位,并且帶給人純凈,簡單的完美享受。濟南展會高端的展臺風格,盡顯御捷作為行業標桿的大企魅力,理所應當吸引了現場的大量眼球。

車型豐富,多樣化選擇彰顯實力

濟南展會作為一場新能源汽車的盛宴,觀眾前來參展的最主要目的,當然是近距離感受最優異的產品的魅力。御捷此次帶來了旗下的全系精品車型,包括E330、A260、經典Q系列電動汽車、6320電版以及260廂貨等精品車型。從車型看,囊括了低速電動車到其他乘用車,中小型載客車到多功能廂式物流車。從動力看,不僅有傳統燃油,還有純電動力;既有插電式混合動力,還有增程式混合動力。豐富的產品線,彰顯出御捷雄厚的企業研發實力,可以充分滿足觀眾看車選車的需求,濟南展會現場觀眾直呼過癮。

現場招商,人氣火爆

御捷強大的產品陣容引起了各界的高度關注,為使眾多的意向經銷商更加詳盡的了解合作的相關事宜。御捷在濟南展會現場,舉辦了專項的招商會議。

御捷汽車營銷事業部人員對現場人員進行了細致的講解,并對相關人士提出的問題和建議進行了回復。與會經銷商們對御捷產品興趣普遍較高,紛紛表示會前來御捷公司,進行實地考察,進一步商洽明確合作細節,更有多家經銷商現場簽署了合作協議,御捷汽車本次招商洽談會取得了圓滿成功。

現場活動豐富多樣

前來濟南展會御捷展位,除了能夠近距離觀賞各大精品車型的魅力,御捷還為觀眾準備了“微信拆紅包中大獎”等形式多樣的活動和豐富的禮品,吸引了眾多參展人員紛紛參與進來,現場氣氛火爆,大家收獲多多,樂趣多多。

2016年,御捷汽車將把經銷商的盈利點和御捷品牌相匹配的建店位置和標準有機的統一起來。基于對商家盈利模式的思考和保障,御捷將針對小微型電動汽車和新能源汽車執行差異化的渠道建設標準,在充分考慮到商家的成本和盈利的同時,進一步完善與御捷品牌、產品相匹配的商家加盟標準。

此次濟南展會,御捷汽車為眾多參展商和觀眾帶來了一場完美的視覺盛宴,也讓大家認識了御捷的全新服務品牌形象,引發了強烈的關注。作為新能源汽車行業的風向標,御捷向外界集中展示了行業內的最新發展成果,必將帶動整個新能源汽車行業的進一步創新和變革。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