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第11屆上海烘焙展覽會輝煌再現-中商展會-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聯系我們 訂閱

2016第11屆上海烘焙展覽會輝煌再現

展會資訊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3月09日 09:55 編輯:中商情報網

中國最著名的2016第11屆上海烘焙展覽會——您知道了嗎?

上海烘焙展會信息

由上海東馳展覽公司主辦的2016第11屆上海烘焙展覽會將于6-14-16日在上海國際博覽中心隆重開幕,本屆展會地處國際經濟圈和華東經濟圈的中心,以上海為中心,輻射整個中國、日本,韓國,美國以及歐洲。

上海烘焙展覽會自首屆舉辦以來,高品質的服務成就了上海展的高速發展,公司擁有一支卓越的專業觀眾邀請客服團隊,歷經每屆展會的沉淀,積累了近25萬條買家信息,準確率高達95%。客服部擁有20余人,通過多年建立的各種渠道和方式對數據庫中專業買家進行電話一對一邀請,同時做市場、VIP客戶的組團工作,這是確保專業觀眾的高到場率的最好保障。

【推廣計劃】

★專業媒體合作:與15家綜合大眾媒體,280家網站,120多家專業雜志進行了廣告合作,200多個博客論壇,50萬封商業信函,月發50萬條短信,100多萬封電郵,對本屆展會進行強勢宣傳。

★全國展會宣傳:組委會派招商部,客戶部的工作人員赴

國內參加相關的所有展會,進行現場招商和觀眾組織,針對全國業內人士做深度推廣。

★客服部專職邀請:全國布點,強大資源整合優勢;客服部擁有20余人,通過多年建立的各種渠道和方式對數據庫中專業買家進行電話一對一邀請,同時做市場、VIP客戶的組團工作,這是確保專業觀眾的高到場率的最好保障。

【組委會聯系方式】

【參展程序】

向組委會索取展位圖及參展合約表,展位選擇以后填寫合約表并加蓋公章傳真至組委會,我方收到合約表后將確認您的申請并保留所申請的展位,展位以先申請先安排的原則進行。

【中國烘焙展聯絡部】

上海東馳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聯系人:毛一松

電話:021-64556612

手機:15921814060

地址:上海婁山關路88號

E-mail:2785329520@qq.com

本次展會用最誠摯的熱情,為廣大參展、參觀人員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精英薈萃、亮點紛呈。集結號已吹響,期待您的蒞臨。

熱搜:烘焙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