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裕城玻璃機械攜全自動雙邊磨雙邊機參展廣州玻璃工業展-中商展會-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聯系我們 訂閱

博裕城玻璃機械攜全自動雙邊磨雙邊機參展廣州玻璃工業展

展會資訊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3月09日 17:38 編輯:中商情報網

題記:由香港新展國際展覽有限公司聯合廣州瑞鴻展覽服務有限公司聯手打造的2016中國(廣州)國際玻璃工業技術展覽會將于8月24-26日在琶洲保利展館再度舉行,據了解,屆時,佛山市博裕城玻璃機械有限公司將以144平方米的大面積展位展出公司最新研發的全自動玻璃雙邊磨雙邊機系列產品,展位號T015,歡迎業界人士前來參加交流。

全球最新全自動雙邊磨雙邊機領導品牌佛山市博裕城玻璃機械有限公司參展華南年度唯一玻璃工業展覽會

佛山市博裕城玻璃機械有限公司是一家國內領先的從事全自動玻璃雙邊磨雙邊機系列產品研發和銷售唯一超專業的公司。

博裕城自立至今,一直致力于玻璃高效益的雙邊磨邊機,公司研發生產的L型雙邊磨邊機生產線,連續上片距離在80mm之間,速度快、效益高、穩定性超好、是同行業領先,憑借獨到的設計理念和精益求精的專業精神,使設備具有結構先進、結合防水到位、自動化程度高、性能穩定、操作方便、特別是成熟的小片玻璃雙邊機制造技術創新不斷,針對加工開關面板玻璃的小片玻璃雙邊磨邊機,已經得到客戶的廣泛認可(更是得到了浙江嘉善銀升玻璃有限公司的好評)。

公司磨邊機有"尺寸超小,精度超高,拋光超亮"和"大皮帶,小玻璃,大小通磨"的特點。全面解決了小片玻璃磨邊精度低,拋光差和大皮帶不能磨小玻璃的問題。例如采用50mm普通皮帶可對小到180mm的玻璃進行磨邊,采用20mm普通皮帶可對小到55mm的玻璃進行磨邊。皮帶寬壽命長,玻璃傳送平穩,平行度和對角線精度高,拋光效果好且性能非常穩定。可做到磨邊最小40mmx40mm"可稱為雙邊機之王",磨邊的精度和效率更是走在了同行業的前列,設備具有了極高的性價比。今后公司也將不斷地著眼于未來,集結創業百余年的技術,努力開發制造獨創的高品質產品。

專利產品:BYS2520-B型玻璃直線雙邊磨

特點:BYS2520-B玻璃直線雙邊磨邊機是本公司根據市場及客戶的需求,在已有機型基礎上改進研制的一種經濟、實用、高效的玻璃深加工設備。現已申請國家專利證書,該機一次加工可完成平板玻璃兩條直邊的粗磨,精磨,拋光,倒角等磨削。本機采用氣動定位、同步皮帶傳動,定位快//速準確,傳動平穩,無噪音。磨削玻璃寬度由滾珠絲杠調整,變頻器調速,編碼器監測,調整寬度精確。該機采用了先進的PLC控制系統,加工參數可預先設置并由人機界面顯示,參數的輸入和修改直觀、便捷,自動化程度高。

屆時,這些擁有多項全球專利的產品都將亮相廣州國際玻璃工業技術展,歡迎業內人士前來交流與合作。廣東省是國內玻璃制造、深加工玻璃生產、玻璃消費、玻璃及玻璃制品出口的大省,在國內玻璃行業占有重要的位置。尤其在玻璃產品方面,廣東省已位于國內同業的前列。了解更多信息,請瀏覽www.chinaglasstecexpo.com

熱搜:工業 玻璃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