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國際綠色酵素展將于9月7-9日在滬舉辦-中商展會-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聯系我們 訂閱

2016國際綠色酵素展將于9月7-9日在滬舉辦

展會資訊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3月08日 16:37 編輯:中商情報網

核心提示:由中國生物發酵產業協會酵素分會主辦,上海信世展覽服務有限公司承辦的“2016國際酵素產業博覽會”將于2島更環保”也在此展開。省委常委、市委書記王蒙徽,市長裴金佳等市領導也來親自了解環保酵016年9月7-9日在上海光大會展中心舉辦。

3月5日是學雷鋒日,上午9點左右,學雷鋒志愿活動在鼓浪嶼拉開序幕。“環保酵素,讓琴素的制作和使用。環保酵素作為廚余垃圾在日常生活中的運用方式之一,在凈化空氣、減少二次污染等方面作用顯著,如今社會對于這方面的關注和呼吁都在加強,相信美麗家園的建成一定不會是夢。

在社會共同關注健康酵素,綠色酵素的大環境下,由中國生物發酵產業協會酵素分會主辦,上海信世展覽服務有限公司承辦的“2016國際酵素產業博覽會”將于2016年9月7-9日在上海光大會展中心舉辦。標桿企業準備就緒,觀眾報名火熱持續

此次,“2016國際酵素產業展”將攜2016第四屆上海國際生物發酵產品與技術裝備展覽會簡稱(BIOCHINA2016)等同期舉辦。

作為BIOChina2016的主辦方,中國生物發酵產業協會酵素分會,現已成為推動國內酵素產業合作、交流、互動的平臺主要力量。協會每年定期舉辦促進酵素產業發展的報告會、研討會及技術交流會,組織開展專業新技術、新管理的推廣應用、科技成果的鑒定以及市場需求報告。

建立酵素產業鏈同盟,加強技術與市場的全方位合作,協同合作開發國內、國際市場,提升國內酵素企業及品牌形象,建立低碳、環保、安全、綠色的行業形象與社會公信力平臺。樹立國內酵素制品的社會形象。行業牽頭與國內高等管理學院合作,打造專屬酵素產業領域的各方面人才。

聚焦綠色酵素、酵素微商等領域。本屆展會中,將重點綠色酵素文化體展、酵素行業品牌加盟大會暨新品推介會、國際酵素產業發酵高峰論壇、亞洲酵素行業微商大會暨網絡營銷峰會。

截至2016年3月,展會達到20,000平方米展示面積,20多個國際和地區450+展商,20,000名專業觀眾參與。他們將集中展示酵素、生物發酵等領域的最新技術及研發成果,為觀眾對標行業發展提供一個絕佳的平臺。

今年,BioChina2016將采用“展”“會”聯動的方式,同期舉辦10多場相關高端論壇及會議,在展示酵素新技術、新方法、新成果之時,也為觀眾獲取最新酵素行業資訊、構建精準人脈、對標行業領先企業創造了深層次的信息交流場所。

“綠色酵素文化體展”作為同期熱點會議之一,將于2016年9月7日舉辦。

展會觀眾在線預登記正在火熱進行中。微信掃一掃關注展會官方微信”biozl_”并完成觀眾登記即送好禮。更多信息,敬請訪問展會官網://www.lee-china.com/咨詢電話:021-67651321


熱搜:保健 酵素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