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 UAS EXPO CHINA傾力打造北京無人機行業頂級盛會-中商展會-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聯系我們 訂閱

2016 UAS EXPO CHINA傾力打造北京無人機行業頂級盛會

展會資訊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3月08日 16:11 編輯:中商情報網

無人機之光——UASEXPOCHINA2016北京國際無人機系統產業博覽會將于6月19-21日在國家會議中心(鳥巢附近)隆重舉辦,是集學術交流、展覽展示、商業洽談于一體的高檔次、大規模綜合性專業活動,屬國內最頂尖的無人機行業盛會,被稱為我國無人機行業發展的窗口,冠有“中國無人機第一展”美譽,為無人機系統產業合理有序健康發展發揮了巨大推動作用。

2016北京無人機之光博覽會UASEXPOCHINA將以專業的會展平臺全面記錄我國無人機產業發展的十年輝煌成就,重點展示無人機、無人船舶、無人飛行器、無人車輛、無人潛航器、仿生機械等國內外最新機型、技術與配套服務。通過舉辦多場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的論文征集報告會、產品發布會、技術交流會、產品演示會、專題研討會、人才交流會及B2B、B2C商洽會、科普教育等活動,更有效地實踐“展覽+會議”高端模式,搭建起學術、技術、產品、市場、資本和空管的融合平臺,真正覆蓋無人機系統上下游全產業鏈,進一步擴大展會規模提升品牌影響力。

北京無人機系統展極大實現了行業內資源共享,通過發揮專業展會優勢,為廣大客商提供更便捷、超值的服務。UASEXPOCHINA致力于打造國家級、軍民融合領域最具代表性、最具品牌影響力、最具權威性、最具專業化、最具國際化的高精尖展覽展示和一流的無人機行業信息資訊服務平臺。

觀無人機專業大展,品無人機行業盛會。以“科技創新產業驅動、軍民融合跨界發展”為主題,借百余家展商之力,2016北京國際無人機系統產業博覽會將為行業傾情鉅獻一場別開生面的夏季狂歡。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