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國鋰電池、充電樁暨新能源汽車展-中商展會-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聯系我們 訂閱

中國鋰電池、充電樁暨新能源汽車展

展會時間:2016年4月8日-10日

展會地點:深圳會展中心

展會行業:新能源汽車

主辦單位: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業和信息化部

承辦單位:中國電子器材總公司 中電會展與信息傳播有限公司

溫馨提示:此展會信息為預告,以最后實際舉辦為準

中國鋰電池、充電樁暨新能源汽車展


主辦單位:

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業和信息化部

深圳市人民政府

支持單位

中國國家電

中國南方電網

承辦單位:

中國電子器材總公司

中電會展與信息傳播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

深圳市六方金橋展覽策劃有限公司

北京貝特互創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東方慧遠會議展覽中心

    【展會簡介】


中國電子信息博覽會(CITE),是由工業和信息化部與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舉辦,展示全球電子信息產業最新產品和技術的國家級平臺,已經初步成為行業領先,具有國際影響力的電子信息行業年度盛會。第四屆中國電子信息博覽會(CITE2016)將于2016年4月8日至10日在深圳會展中心舉辦,瞄準信息技術發展的最新趨勢,展示“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最新成果,促進“一帶一路”的電子信息產業蓬勃發展。展會將重點展示:鋰電池充電樁新能源汽車、智慧生活、信息安全、智能終端、智能汽車、軟件和互聯網、集成電路、光電顯示、智能制造、機器人互聯網金融健康電子及創客、電子儀器與設備、電子元器件等電子信息行業最新技術成果。

中國電池、充電樁暨新能源汽車展是中國電子信息博覽會的一個專業展,是國家工信部、深圳市人民政府聯手主辦的唯一國家級展示平臺。展會已經在中國深圳會展中心成功舉辦了五屆,與中國電子展共同組成了中國電子信息博覽會。CITE展覽面積10萬平米,展商1500家,觀眾10萬人次。展品覆蓋電子信息產業全產業鏈,是目前亞洲最大規模的綜合電子信息展覽會。

本屆中國鋰電池、充電樁暨新能源汽車展使用深圳會展中心的8號館,與其他館專業形成上下游的關系。這種模式既分享了10萬平米的展示平臺、1500家的展商、10萬人次的觀眾,又集中展示了鋰電池、充電樁類、新能源汽車產品與技術;同時1500家展商在產品上形成了上下游的關系,展商間互為客戶。這種既綜合、又專一的模式產生的優勢是任何單一模式展會所不能比擬的。

【展示范圍】

1、各系列電池

鋰離子電池電動汽車電池、電力儲能型電池、手機電池、通信電源電池、UPS電源系統用電池、電力開關柜用電池、鋰電池正負極材料、電池隔材料、電解液等。

2、電池材料

鋰電池正負極材料、電池隔膜材料、電解液、粘結劑等。

3、電池制造設備及檢測儀器

各系列電池生產專用設備與生產線、電池產品自動化包裝機械、貼標機、電池鋅筒、鋼殼沖設備、電池組裝設備、電池模具、鋰電池窯爐、電池工業用三廢設備、廢舊電池回收處理技術與設備、檢測技術與裝置、電池研究與電池性能檢測儀器等。

4、充換電設備

充電樁、充電機、充電柜、換電設備等。

5、充電站監控系統

充電機監控管理系統、配電監控系統、通訊管理監控系統、安防系統。

6、無線充電樁產品和技術展示。

7、充電站智能網絡項目規劃及成果展示。

8、各系列的新能源汽車

【擬邀展商】

鋰電池企業:天津力神、浙江南都、松下能源、NEC能源、比亞迪等。

充電樁企業:Tesla、許繼集團、普天、國電南瑞、奧特迅、珠海泰坦、萬馬新能源等。

電池材料企業:三菱化學、捷力、貝特瑞、陶氏化學、深圳天驕、Solvay、深圳新宙邦等。

電池設備企業:廣州紅運、金銀河、恒翼能、阿自倍爾、日聯科技、東莞康正、柳州豪杰特等。

電池檢測、管理系統企業:廣州正業、善思科技(美國)、NextEye(韓國)、瑞能、島津、深圳北測、費思泰克、上海奧威、三水盈創等企業。

新能源汽車企業:寶馬、奧迪、北汽新能源、比亞迪、吉利等。

【全方位推廣渠道】

1、借助大平臺上百家家合作媒體的不間斷宣傳及數據庫邀請觀眾,連續半年持續刊登形象廣告

2、與多家國內知名行業協會合作,發揮權威指導作用,直投邀請函邀請會員參與。

3、結合多年的積累,依托政府背景和良好的地方關系,通過當地政府、園區、汽車協會、媒體組織觀眾,進行推廣宣傳并投放大型廣告。

4、組織專業采購團體、客戶到會,使展會有更多的貿易成果。

5、派專人參加在全國各地、港臺、美國、德國、新加坡、日本、韓國等地舉辦的汽車、汽車電子、新能源汽車類相關的大型展覽會,直接向參展單位負責人派送資料邀請海外買家參觀展會。

【專業買家邀請】

1、國內外的整車生產企業/分銷商/各類零部件制造商/分銷商。

2、新能源車制造商及配套汽車充電產品制造商。

3、國內外制造、流通、維修領域研發、采購、貿易、分銷、經銷、維修專業人員。

4、動力電池與儲能電池生產企業/技術與設備供應商。

5、汽車儲能產品生產商/汽車電機及控制器生產商/經銷商。

6、電網公司、公交系統、石油石化等相關單位。

7、海外協辦單位及渠道組織專業海外買家到會。

【展會特色】

1、電子信息行業盛會:本屆展會與第四屆中國電子信息博覽會、第87屆中國電子展、2016中國(深圳)新能源汽車與智能汽車展、2016中國消費電子展等同期展出,打造了一個覆蓋電子信息全產業鏈平臺,展示范圍覆蓋了從材料到成品,以及制造設備、檢測設備,展商間互為客戶。共享1500家展商、10萬人次觀眾、100場次的研討會的資源。

2、規模效應突出:本屆展會在規模上、參展商質量上、對外的宣推廣上(利用本身海內外的媒體資源)及專業觀眾的組織上為參展商提供一個國際化商貿平臺為觀眾提供一站式采購。

3、展覽&會議全方位交流展示:本屆展會同期與鋰電、充電樁行業著名企業共同舉辦鋰電、充電樁高層論壇,屆時將誠邀海外電池專家,經濟領域知名人士與中小企業的管理部門領導共商新能源對中國未來的影響、以及發展方向和策略。

4、下游買家云集:同期參展的有手機、筆記本電腦、無繩電話、電動工具電動自行車玩具數碼產品等制造商、電信運營商、汽車及摩托車制造商、電池采購經銷商商等用戶可以與電池參展企業現場互動都將會在本屆展會上有精彩展出。

【合作媒體】

中央媒體:新華社、人民日報、中央電視臺、光明日報、工人日報、中國青年報、經濟日報等。

門戶網站:搜狐、鳳凰網、新浪、網易、騰訊、百度。

行業媒體:中國智能充換電網、電動汽車網、電動車時代網、新能源汽車網、綠能節能網、電動汽車技術網、中國能源裝備網、中國汽車網、電力電子網、中國新能源網、中國電動車網、全球電源網、電池技術、電源技術、現代儲能網、中國新能源網、51電池網、中國鋰電池網、高工鋰電、鋰電池資訊、鋰電池導報、時代鋰電、中國電力電子產業網、電池世界、電池產業雜志、電池采購、世界鋰電網、電源網、中國電池網、華人電池網、中國電池聯盟網、電池英才網、《新能源車》、電車之家、Ofweek鋰電網、綠車網、中商情報網、新航線汽車生活網、高工電動車、中華電池網、一步電子網、深圳市新能源行業協會等、《工業電池》、《電池采購》等。

【展位價格】

【配套活動】

2016中國鋰電池產業與技術高峰論壇與第八屆華南鋰電(國際)高層論壇

2016中國充電樁產業促進大會

2016中國電子信息博覽會鋰電與充電樁創新獎

【聯系方式】

中電會展與信息傳播有限公司

聯系人:陳克勝13701159743QQ號:517263811

冷柏巖15210216329QQ號:2823512309

電話:010-51662397-90、70

傳真:010-68236719

北京市復興路49號(郵編:100036)


更多>>精選圖文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如有意向建立展會合作,請撥打電話或發郵件,期待與您的洽談。

電話:0755-25950386

Q Q:1921569276  |  3145306133

郵箱:3145306133@qq.com

熱門調查榜
展會現場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