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陽潤滑油展會招商已經結束 誠邀參觀采購-中商展會-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聯系我們 訂閱

沈陽潤滑油展會招商已經結束 誠邀參觀采購

展會資訊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2月29日 09:10 編輯:中商情報網

猴年新春漸行漸遠,春暖花開漸行漸近。由中國汽車汽配用品行業聯合會、中國汽車配件用品市場協會、中國汽車潤滑油商會、上海市潤滑油品行業協會、山東省潤滑油行業協會、北京鼎成創贏國際展覽有限公司聯合主辦,北京鼎成創贏國際展覽有限公司承辦的“2016中國國際潤滑油、脂、養護用品及技術設備展覽會”將于2016年3月19日在沈陽國際展覽中心召開。

作為潤滑行業開年第一展:沈陽國際潤滑油展,目前吸引了來自美國、俄羅斯、韓國、馬來西亞、沙特阿拉伯、肯尼亞、印度、阿聯酋、中國大陸、中國臺灣、中國香港等地區近200家企業參展:美孚、長城、東風嘉實多、箭牌潤滑油、美國埃利特、瑞典沃爾沃、德國歐獅頓、德寶潤滑油、英國漢克、新加坡DPS、TiarcoChemical、韓國NTGKOREA、韓國GS、意慕利、獅王石化、拜尓斯道夫、遼寧盛燁、廊坊市蘭春、海納石油、潤捷、雄鑫油脂、韓泰潤滑油、英國僑仕、江蘇劍嶠、愛孚威潤滑油、威樂潤滑油、濰坊威爾頓、濟南中智、星火化工、錸一、安瑪遜、錦州新興、萬路達、長春天獅、沈陽福特、達科技、騰發油脂、天宇石油、遼寧盛京、旺興達、天津得力士、兆烽潤滑油、立昌潤滑油品、雪弗龍、光達化工、奇克、盤錦奧維、卡曼爾、友聯化工、大連欣隆、索孚、金昌達、大連北方、營口金孚、青州市東能、濟南賽騰、天津冀恒、新加坡藍頓、星云化工、加蘭多、小松油品、燊壘潤滑油、康德龍亞洲、傲而特、車武、大同英萊殼、中潤維卡、陸博科技、博爾、金旺包裝、圣益、格茨啄木鳥、錦州東工、翔霸潤滑油、挪威埃利、建華油脂、北方石油集團、博遠石油、加星商貿、延吉、遼寧華科、英吉利、森福特、藍星石化、青島光大、潤八方潤滑油、順昌潤滑油、凱斯貝斯特、杰瑞包裝、山東方宇、沈陽恒大、青島德潤、上海昊星、高路寶、青島邦林、之橋機電、碳世紀、瀛洲塑業等等。此次展會也在展商數量、展出規模、行業影響力上取得新的突破。

北京鼎成創贏國際展覽有限公司攜手中國國際專業潤滑油展會走過了5個年頭,作為一個專注潤滑行業的會展平臺走到今天得到了很多油品企業、媒體、政府單位及相關協會的大力支持,再次表示感謝,同樣我們會帶著大家的期盼與祝福努力前行,打造洞悉行業走勢、促進行業交流、降低采購成本、尋找代理商、考察供應商的最佳展會平臺。在此也誠摯的邀請參觀、采購,這里有近200家潤滑油品企業,高效益、高服務、高質量的產品等待您的出現,我們也將為您的參與提供一切便利及服務。

同期活動:

3月18下午

1、Arteco澤華-冷卻液技術交流會地點:沈陽國展酒店

3月19日

潤滑油行業新型眾籌模式

2、555潤滑油終端銷售模式

3、金屬加工液交流會

2016年中國國際潤滑油、脂、養護用品及技術設備展覽會

春季展:

時間:2016年3月19-21日地點:沈陽國際展覽中心(蘇家屯)

秋季展:

時間:2016年9月8-10日地點:重慶國際會展中心(南坪區)

欲了解展會詳細信息,以及更多相關同期活動,請登錄展會唯一網站了解詳情:www.luexpo.com,或致電:13581675251。誠邀采購、參觀及參展!

熱搜:化工 潤滑油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