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 第八屆中國(深圳)國際物聯網與智慧中國博覽會-中商展會-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聯系我們 訂閱

2016 第八屆中國(深圳)國際物聯網與智慧中國博覽會

展會時間:2016年8月18日-20日

展會地點:深圳會展中心

展會行業:互聯網信息

主辦單位:國際物聯網貿易與應用促進會

承辦單位:深圳市物聯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易信物聯網絡有限公司

溫馨提示:此展會信息為預告,以最后實際舉辦為準

2016 第八屆中國(深圳)國際物聯網與智慧中國博覽會

2016中國國際物聯網與智慧中國博覽會,是一個關于物聯網完整產業鏈、RFID技術、傳感網技術、短距離通訊技術、最新移動支付技術、電子標簽生產解決方案、讀寫器開發最新技術、中間件的精確控制技術、及其物聯網技術在交通、工業自動化智能電網智能家居物流、防偽、人員、車輛、軍事、資產管理服飾、圖書、家用智能化、城市管理、環境監測等領域的全面解決方案和成功應用展示的高級別國際盛會。

展會為中國乃至國際的物聯網行業企業提供了一個涉及物聯網整個行業鏈的廠家、供應商、經銷商、應用集成商聚合、展示、交流與洽談合作的完善平臺。同時,展會也通過廣泛而有影響力的宣傳,邀請了大量的物聯網各大應用行業的終端客戶、信息化服務提供商、軟件開發集成商新臨現場,實現供需雙方的近距離相互了解和商務合作。

在行業各大領導機構和相關協會單位的鼎力支持下,2016中國國際物聯網與智慧中國博覽會將體現出以下幾大特色:

1)專業特色:本屆物聯網博覽會為中國物聯網行業目前唯一一個以RFID、傳感網、智能網技術和應用為主體展示內容,并充分考慮到物聯網行業當前需求和行業發展特征的國際展會,為行業的更發展搭建了一個良好平臺。

2)完整產業鏈:本屆物聯網博覽會為中國物聯網產業鏈一次最完整的展示,包括傳感器節點、傳感器網絡、無線射頻識別及智能卡芯片、智能卡卡片、標簽天線、電子標簽封裝設備、標簽生產材料、各頻段以及各類型的讀寫設備、中間件、核心控制芯片及嵌入式芯片、通信技術與產品、網絡架構和數據處理、系統集成和軟件及智能電網、智能家居、智慧城市等物聯網在各領域的成功案例展示。

3)行業第一展:本屆物聯網博覽會在設計時充分體現了物聯網技術、應用、商務以及整個行業的特色和當前需求,在展會的展商構成、觀眾邀請、宣傳、媒體合作伙伴、展會合作伙伴的選擇上都做了細致而扎實的工作。預期參展企業的規模、規格堪稱中國物聯網產業的第一展。參會觀眾質量和數量預計也將超出往期,達到15000人。

4)各級物聯網聯盟機構支持:本屆物聯網博覽會得到了中國物聯網產業各大領導聯盟和機構的鼎力支助,中國物聯網產業聯盟、中華物聯網聯盟、上海電子標簽與物聯網產學研聯盟、無錫物聯網聯盟、中關村物聯網聯盟、杭州物聯網協會、中國傳感器協會、中國RFID產業聯盟、粵港RFID產業聯盟、山東RFID產業聯盟、香港EPC/RFID供應鏈創科中心、香港物流及供應鏈管理應用技術研發中心、香港貨品編碼協會、兩岸三地RFID產業聯盟、深圳市防偽行業協會、中國物流與采購聯合會、廣東省自動化學會、臺灣工研院、臺灣經濟部RFID公領域應用推動辦公室、美國RFIDJournal、RFIDWORLD、英國IDTechEx、日本RFIDEX、韓國RFID協會。

5)應用集成導向:本屆物聯網博覽會將把物聯網各應用行業的終端用戶與集成商的邀請和宣傳工作放在非常重要的位置,形成產品提供商與集成商互動、用戶與集成商互動的互利共贏局面。真正發揮出物聯網專業展會的功效與平臺作用,促進產品銷售、上下游合作和行業應用的深入發展!

6)行業媒體宣傳:本屆物聯網博覽會除了在市政、電網、環保農業、物流、工業自動化、防偽、票證、交通車輛、IT信息化、食品、軍事等領域。

重點宣傳和邀請外,還將在零售、圖書、服裝醫療、軍事、汽車、航空等多個領域與權威媒體合作,共同推進中國屆物聯網產業的深入應用。

7)立足珠三角,輻射全球:本屆物聯網博覽會的舉辦地在中國深圳,毗鄰香港,同時是珠三角電子信息產業、制造業和物流業的的核心地帶,廣東省經信委和深圳市政府也都極其重視物聯網產業的發展以及在信息產業、制造業和物流業升級中所發揮的重要作用。廣東將在十二五規劃中分5年共投資100億元在用于促進新興戰略性高科技產業在廣東的快速發展,其中物聯網是重要組成部分。

8)網絡同期展覽:本屆物聯網博覽會將會提前在物聯網世界、RFID世界網等幾家知名網站上開通網上預展的功能,實現展商的提前宣傳,提高了參展的效率和效果。

二、展品范圍與應用解決方案

應用解決方案與展品分類:

1、物聯網示范應用:重點包括物聯網在工業、安保、交通、環保、家居、醫療、電力、物流、農業、水利、市政、汽車、航空、圖書、礦業等行業和領域的示范應用。

2、RFID產品線

3、智能卡產品線

4、條形碼:

一維條碼打印機、二維條碼打印機、手持式條碼掃描器、平臺式條碼掃描器、碳帶、條碼色帶、條碼碳帶、標簽、一維、二維條碼標簽設計軟件等

5、通信技術與產品:

包括WLAN、UWB、Zigbee、NFC、MESH、wimax、WIFI、高頻RFID等短距離數據傳輸及自組織組網的核心產品與設備,異構網融合、傳感網相關接口、接入網關等產品和設備。

6、生物識別:

指紋識別:指紋鎖、指紋考勤機、指紋門禁機、指紋考勤門禁機、指紋U盤、指紋采集儀、指紋鼠標、指紋保管箱、指紋移動硬盤、指紋模塊、指紋POS機、指紋識別系統

人臉識別:人臉識別系統、人臉識別考勤機、人臉識別門禁機、人臉識別模塊

識別:虹膜識別系統、虹膜識別器

掌紋識別:掌紋識別系統

7、安防監控

視頻采集:攝像頭、鏡頭、云臺、視頻采集卡

視頻傳輸:視頻傳輸設備及線纜

存儲矩陣:DVR、數字錄像設備

視頻識別:監視器、顯示設備、CCTV視頻監控設備

8、傳感器、傳感網絡節點:

包括低功耗、小型化、高性能的各類物理、化學、生物新型傳感器及其設計、制造和封裝,傳感器網節點、二維碼標簽和識讀器、RFID標簽和讀寫器、多媒體信息采集、實時定位和地理識別系統及產品。

9、智能家居系列產品:

綜合布線技術、網絡通信技術、安全防范技術、自動控制技術、音視頻技術相關系列產品。

10、核心控制芯片及嵌入式芯片:

包括MCU、DSP、ADC、GUI、MEMS器件、協議芯片、微電源管理芯片、接口控制芯片和一體化芯片在內的系列物聯網各環節的控制芯片。

11、網絡架構和數據處理:

包括面向服務的體系架構、網絡與信息安全、海量數據存儲與處理、物聯網地址編碼等設備和產品。

12、系統集成和軟件:

包括中間件、網絡集成、多功能集成、軟硬件操作界面基礎軟件、操作系統、應用軟件、中間件軟件等產品。

三、媒體宣傳

展會戰略合作媒體:

新浪網、搜狐網、財經、財訊、賽迪網、速途網、美通社、創業邦、億邦動力網、前瞻網、51CTO、計算機世界、IT經理人、CIO時代網、物聯網世界網、《物聯網世界》、中國物聯網產業大全、RFID世界網、RFID全球網、中國RFID行業大全、射頻快報、RFID技術與應用、卡技術與案例、金卡工程、智能卡與電子標簽、中國傳感器、國脈物聯網、物聯中國、《智慧城市》、感知中國網、《中國自動識別技術》、中國一卡通網、中國軟件網、C114中國通信網、飛象網、泰爾網、企業網、物流技術與應用、現代物流、MM制造、工業自動化、中國防偽、票證、食品安全、軍事、交通、零售、IT信息化、軟件開發、大型門戶網站陸續增加中........

展會宣傳合作媒體:

中國工控網、中華工控網、工控展覽網、中國智能化網、《工控智能化》、中國傳動網、中國自動化網、中國電子標簽網、《卡市場》、RFID產品網、RFID商情網、《智能交通》、交通技術網、智能交通網、交通智庫、中國物流網、《現代物流》、物流搜索網、中國物通網、中國包裝網、系統集成網、支付產業網、中國零售網、《傳感器與微系統》、自動識別網、制造業信息化、千家網、威騰網、太平洋家居網、騰訊家居網、數智網、智能界、好居網、建設行業信息網、智慧智能家居網、麥動網、智能建筑信息網、智能建筑網、安防產品網、《安防市場報》、天安網、CPS中安網、安防知識網、慧聰安防網、太平洋安防網、華強安防網、華強電子網、中國測控網、北極星電力網、21IC中國電子網、電子發燒友、Ofweek、太平洋電腦網、軟信網、CNISP聯盟、中國云計算、中國商業電訊、中商情報網、A5站長網、DOIT、360機房網、中國IDC圈、砍柴網、ENI經濟信息化、ERP世界網、網絡世界、泛聯供應鏈、通信世界、IT經理世界、互聯網周刊、CTI論壇、中國信息產業網、E-works數字化企業網、元器件交易網、至頂網、中國信息化網、暢享網、eNET企業信息化、網界網、網絡世界網、大比特網、中小企業IT網、中國條碼在線、金卡網、中國智能停車網、中國超市設備網、電腦商情網、IT專家網、數碼電子世界、第一物聯網

國外合作媒體:

Cardsnow、Passagenow、Informationweek、RFIDJournal、RFIDWorld、RFIDupdate、Idtechex、Contactlessnews、Chinarfidnews、Rfidgazette、Rfidtalk

當地媒體:

深圳新聞頻道、深圳財經頻道、南方都市報、深圳特區報、深圳商報、晶報、深圳晚報、香港商報等十幾家當地媒體

展會開展前一個月,所有參展企業的名稱、展位號及公司產品介紹鏈接都將顯示到物聯網世界、RFID世界網的首頁及展會頻道,以吸引更多的用戶與意向合作伙伴到現場觀看。同時物聯傳媒將組織物聯網世界、RFID世界網等專業知名媒體為參展企業發布展會新聞稿。企業如需做企業專訪,可以在參展前預約,屆時將有各大媒體的專業的記者編輯現場采訪。

往屆展會的綜合專題報道

2015深圳國際物聯網展專題://www.rfidworld.com.cn/RFIDZT/html/2015iotexpo/index.html

2015深圳智能家居展專題://www.ilovesmart.com.cn/SHZT/Expo2015/

第八屆物聯網發展高峰論壇專題://www.rfidworld.com.cn/RFIDZT/HTML/gfbbs2015/index.html

2015智能家居世界大會專題://www.ilovesmart.com.cn/SHZT/Meeting2015/index.html?v=001#top

2015物聯網新產品發布會://news.rfidworld.com.cn/2015_08/59a441d8da339ce1.html

2015深圳國際零售信息化科技論壇://news.rfidworld.com.cn/2015_09/d86734a36c38d3e2.html

2015深圳國際醫療健康物聯網創新應用論壇://news.rfidworld.com.cn/2015_09/fe33002d87b151d5.html

2015深圳國際交通物聯網創新論壇://news.rfidworld.com.cn/2015_09/95146b795e14b53c.html

2015深圳國際生產與物流智慧管理論壇://news.rfidworld.com.cn/2015_09/59030a1c92c8f456.html

2015深圳國際生物識別技術應用論壇://news.rfidworld.com.cn/2015_09/869b4babc7544033.html

騰訊財經報道://finance.qq.com/a/20150818/007454.htm

搜狐報道://mt.sohu.com/20150825/n419698558.shtml

中華財經://finance.china.com/fin/lc/201508/19/3073930949.html

千家網報道://www.qianjia.com/html/2015-08/21_253665.html

網易科技報道://news.163.com/15/0827/06/B20LQA4800014AED.html

深圳特區報報道://sztqb.sznews.com/html/2015-08/28/content_3322141.htm

四、參展費用

五、聯系我們

深圳市物聯傳媒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南山區南海大道4050號上海汽車大廈1205-06室

郵編:518057

聯系人:陳江漢

電話:0755-86227055

傳真:0755-86227110

E-mail:cjh@ulinkmedia.cn

展會網址://www.iotexpo.com.cn/

物聯傳媒微信公眾平臺上線,微信添加ulinkmedia,物聯網資訊一手掌握!

更多>>精選圖文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如有意向建立展會合作,請撥打電話或發郵件,期待與您的洽談。

電話:0755-25950386

Q Q:1921569276  |  3145306133

郵箱:3145306133@qq.com

熱門調查榜
展會現場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