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建筑四新展精英匯聚三月北京老國展強勢來襲-中商展會-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聯系我們 訂閱

建筑四新展精英匯聚三月北京老國展強勢來襲

展會資訊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2月24日 10:41 編輯:中商情報網


第四屆中國國際建筑工程技術新材料、新工藝及新裝備博覽會(簡稱:ConstrucTech建筑工程四新博覽會)將于2016年3月9日至11日在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老館隆重舉行。此次盛會由行業權威協會——中國建筑業協會和展覽旗艦企業——中國國際展覽中心集團公司聯合主辦,首次啟用北三環中國國際展覽中心,并與第21屆國際墻紙壁布、軟裝布藝展覽會同期舉辦,新國展-老國展將形成聯動,搭建覆蓋全建筑產業20萬平米展會平臺,共享20萬人次觀眾,成為中國北方2016年開春以來規模最大、檔次最高、最具貿易影響力的建筑工程材料展覽會。

本屆ConstrucTech建筑工程四新博覽會精彩看點如下:

1.整合多個建筑工程相關展會項目,實現超越單一品類展會的貿易效果

ConstrucTech建筑工程四新博覽會一舉整合了包括建筑保溫展、干混砂漿展、地坪展、模板腳手架展、建筑涂料展、建筑節能展、防水材料展等多個建筑工程相關展會項目,搭建行業一站式采購平臺,吸引更多經銷商、建筑設計院、施工單位、工程甲方、開發商等綜合采購群體到會參觀,規模將擴大到4萬平米,吸引6萬人次專業觀眾,實現超越單一品類展會的貿易效果。

2.豐富的同期活動,打造全行業年度盛會

展會現場,將舉辦若干場建筑行業新技術、新產品的推廣交流會,推動行業經貿發展。中國模板腳手架協會將主辦中國模板腳手架新技術產品交流會和《新常態下中國模架行業“互聯網+”及新思維及新模式論壇》。砂漿協會也將再次舉辦“2016中國砂漿周”活動,召開中國砂漿高峰論壇、中國砂漿品牌聯盟籌備會、中國砂漿產業戰略研討會、2016中國砂漿行業年度晚會、金抹刀頒獎晚會等豐富的活動。地坪工業展館也首次增加“2016特種地坪系統大講堂”,邀請行業內專家權威發聲,講述圈內特種地坪的應用及實操課程。保溫節能展區也將舉辦“2016中國建筑保溫技術、建筑節能及綠色建筑發展趨勢與應用研討會”,邀請技術專家與行業人士進行深入的互動交流,推動行業新技術、新產品的推廣應用。另外,應廣大觀眾的要求,本屆展會將再度開辟地坪、砂漿類的現場施工演示區和施工大賽等活動。ConstrucTech第四屆建筑工程四新博覽會將成為2016年度建筑工程領域技術、材料和貿易趨勢的風向標。

3.諸多知名企業亮相展會

ConstrucTech2016第四屆建筑工程四新博覽會的規模將在2015年的基礎上增長20%,吸引500多家行業企業參與。包括振利、金隅、東方雨虹、馬貝、瓦克、湖南優冠、廣州名豐、廣州摯業、天地阡陌地坪、北京貝思達工貿、巴德士、圣泉、韜盛、鑫大祿、京城久筑、精碳偉業、盛大玻纖、天虹潤豐、山東卓俊、北極熊、河南天盛、河北菁萊、安順泰、蘇州興邦、德寶索、山東方達康……等一大批行業知名企業都將參加展會,展出代表當今建筑材料與技術發展趨勢的主流精品。

ConstrucTech第四屆建筑工程四新博覽會將為眾多業內企業提供品牌推廣、渠道完善的絕佳展示平臺。如您希望參展、合作、出席展會或是獲取更多展會信息,敬請聯系主辦方:北京中裝文行國際會展有限公司

參觀時間:2016年3月9-10日(周三-周四)9:00AM-16:30PM

3月11日(周五)9:00AM-12:30PM

展館信息: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老國展)

展館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北三環東路6號

咨詢熱線:010-57514072

展會網址:WWW.CONSTRUCTECH.CN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