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金融交易技術大會-中商展會-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聯系我們 訂閱

2016金融交易技術大會

展會時間:2016年6月30日—7月1日

展會地點:上海

展會行業:金融

主辦單位:上海逍天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承辦單位:

溫馨提示:此展會信息為預告,以最后實際舉辦為準

2016金融交易技術大會

大會背景:

近年來,金融創新與改革成為了中國經濟發展的關鍵詞。此外,隨著中國與海外的對接日益頻繁,越來越多的國內金融機構施行“走出去”戰略。2013年上海期貨交易所開放夜間黃金白銀期貨交易,主要與歐美市場對接。2014年滬港通的正式開啟,及預計在2016年開啟的深港通,滬倫通以及地區交易所的合作也蓄勢待發。上海自貿區的設立與即將推行的QDII2政策,將使國內資本市場越來越呈現國際化多元化。

然而,隨著國內與外貿市場對接的同時,我國的金融交易技術以及相關的風險管控,技術支持相對落后。同時“互聯網金融”的出現也依托著云計算與大數據的應用,但是由于我國互聯網技術與信用體系以及監管制度的不完善,互聯網金融的發展也受到了相應制約,網絡金融安全和技術問題也變得重中之重。同時海外金融機構進入中國市場也必須遵守中國相對應的交易規則與體系,其交易系統也必須與之相匹配。

在此背景下,LeaderGroup將于2016年6月30日至7月1日在上海召開“2016金融交易技術大會”。會議將聚集國內外各大金融機構如交易所、商業銀行基金公司、期貨公司及證券公司的技術總監、信息總監、交易總監等終端用戶針對目前公司所遇到的技術問題以及相應交易需求進行深刻探討。同時大會還將邀請到知名軟件技術公司、風險管控公司、數據公司等供應商共同分享目前領先交易及軟件技術,幫助解決目前所存在的技術難點并提供解決方案。

大會亮點:

n了解當前經濟環境,獲取國內外相關金融交易政策

n深度的專題討論,找到合適的解決方案以用來克服交易流動性,市場波動以及平臺架構穩定性

n通過創新高效的交易技術幫你擴充流動性,降低交易風險,實現資源最優化

n國際金融交易市場技術

n實現跨界融合,資源整合

參展范圍:

行業系會/研究機構、商業/投資銀行投資公司、清算所、基金/證券、期貨公司、交易平臺/技術提供商、前端交易設施提供、軟件提供商、通信設備提供商、電子交易系統平臺、數據提供商/風險管控/指數/信息服務、經紀商/監管/交易/外匯/咨詢/律所/人力資源、IT服務及其他等

嘉賓陣容:

本次大會演講嘉賓陣容強大,已確認的嘉賓有華僑證券執行總監、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信息技術總監、香港證券交易所產品發展部高級副總裁、科盛股權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申銀萬國期貨研究所副所長、光大證券另類投資部總經理、光大證券信息技術部副總經理等,諸位嘉賓將針對不同的行業熱點話題展開深度討論。

議題涵蓋:

1、國內外最新監管政策改革以及未來的交易環境分析

2、在復雜市場環境中的交易分析及具體操作

3、滬港通開通中所遇到的技術難題

4、如何運用大數據和云計算顛覆傳統的金融信息系統

5、基于云計算和大數據的電子支付安全

6、金融變革引領技術創新

7、領先高效的交易系統機構分析

8、計算機與網絡信息安全與風險防控

9、互聯網以及移動金融的最新變革

聯系方式:

展臺與贊助

聯系人:沈童斌

電話:+86-21-3102-1580

郵箱:joesh@leader-xtet.com

演講機會

聯系人:馬月軒

電話:+86-21-3102-1580-8007

郵箱:sylviam@leader-xtet.com

媒體合作

聯系人:朱亦馨

電話:+86-21-3102-1580-8026

郵箱:helen@leader-xtet.com

大會官網:www.cfttc.net

咨詢郵箱:info@leader-xtet.com

商務QQ:2198691436

更多>>精選圖文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如有意向建立展會合作,請撥打電話或發郵件,期待與您的洽談。

電話:0755-25950386

Q Q:1921569276  |  3145306133

郵箱:3145306133@qq.com

熱門調查榜
展會現場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