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屆天津海博會全面啟動招展-中商展會-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聯系我們 訂閱

第二屆天津海博會全面啟動招展

展會資訊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2月22日 15:16 編輯:中商情報網

日前,第二屆天津海博會全面啟動會議在天津臨港正式召開,包括主辦、承辦和支持單位在內的所有相關機構領導代表都出席了會議,并對第二屆海博會的籌劃表示了極大的關注和支持。

2015年11月20-22日,為期三天的首屆中國(天津)國際海工裝備港口機械交易博覽會在天津梅江會展中心成功舉辦并圓滿結束。海博會由天津市濱海新區人民政府、天津市海洋局主辦,天津臨港經濟區管理委員會、天津振威展覽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振威展覽有限公司、泰富重裝集團有限公司共同承辦,中國機械工業聯合會、中國海洋工程咨詢協會、中國港口協會、中國船東協會、中國造船工程學會對本次展會的舉辦給予了大力支持。

首屆海博會聚集了國內外300余家企業參展,知名展商有海油工程、中廣核、泰富重裝、山東開泰、三一海洋重工、遼寧陸海、博邁科、西門子、太重濱海、長春應化所、SEW、深圳匯川、沃德傳動、漢海環保、同力滑車、精銦海工、惠爾凱博、建峰索具、航天星漢、天發發電、斯力恩、天津大學、電力機車、中際裝備、衛華集團、鑫正船舶、新港船舶、宏基偉業、發利海洋、國際聯合輪胎、天津海水淡化與綜合利用研究所、哈爾濱樂普、武漢港迪、貴陽時代沃頓、南京鋼鐵、興通力得、優瑞納斯、美德孚、恒力電機、昊特板業等,吸引了天津電視臺、濱海電視臺、渤海早報、天津日報、今晚報、每日新報、濱海時報、中國船舶報、中國海洋報、中國船檢、船舶工程、海工人、廣東造船、船舶與海洋工程網、海商通、中國海洋工程網、中國海洋工程裝備網、遠洋航務網、中國船舶與海洋工程網、中閥在線、亞洲流體網、中國航運網、航運商務網、國際海洋工程網等各界媒體持續報道,業界影響力凸顯,吸引了眾多跨行業企業單位和社會團體參觀展會,尋覓商機。

首屆展會期間,天津市委常委宗國英、副市長王宏江同志、市相關部門和濱海新區人民政府等負責同志會見了參加海博會的國家行業協會領導同志、重點參展機構和企業代表并巡視展館。組委會接待了國家海洋技術中心、天津大學海洋與技術學院、海油工程、油建工藝設備集成等各類專業團體數十家。參展商與觀眾積極互動、深入洽談,參展效果明顯,交易成果累碩,協議額與交易額均實現突破,實現多方互利共贏,攜手發展,協同創新的良好氛圍。

展會同期論壇“第二屆中國(天津)國際海工產業創新與發展論壇”獲得了行業組織、政府相關機構的贊譽,吸引了眾多專業人士踴躍參加,共同商討新經濟形勢下海工產業發展前景及應對策略,進一步打造臨港經濟區內海工板塊在行業內的核心主導地位。

第二屆海博會將于2016年10月21-23日在天津梅江會展中心舉辦,現已開始全面招展。展會將繼續圍繞“打造世界海工基地,擴展海工裝備貿易,推動海洋科技進步,促進海洋生態文明”的主旨,為國內外海工和港口機械領域的企業和專業人士搭建一個國際化、高效化的產品技術展示與交流的平臺。

熱搜:工業 海博會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