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強強聯合廣州國際工業環保展鑄就工業環保新風-中商展會-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聯系我們 訂閱

強強聯合廣州國際工業環保展鑄就工業環保新風

展會資訊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1月29日 14:01 編輯:中商情報網

—PollutecChina2016新聞發布會昨在京舉行

從左到右依次為:

北京勵德展覽有限公司高級項目經理劉曉姝女士

中國對外貿易廣州展覽總公司副總經理馬國勤先生

勵展博覽集團大中華區執行副總裁李雅儀女士

國際中國環境基金會(IFCE)駐北京代表處首席代表

中科宇圖資源環境科學研究院院長劉銳先生

由知名的展覽及會議活動主辦機構的北京勵德展覽有限公司(勵展博覽集團大中華區),以及目前中國具實力和影響力的專業展覽公司的中國對外貿易廣州展覽總公司強強聯手主辦——廣州國際工業環境保護技術設備展覽會(PollutecChina),將于2016年9月21-23日在廣州·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舉行。專注于華南地區工業環境的保護及污染治理的“廣州國際工業環保展”不僅是中國專業的環保行業盛會,并為前瞻性制造企業創造高效資源及可持續發展解決方案。

(現場媒體踴躍提問)

節能環保將成為新支柱產業中國市場前景廣闊

近年來,中國對環保產業給予大力政策支持,節能環保產業作為七大戰略性新興產業之首,即將迎來高速發展的黃金十年。“十三五”期間,環保產業投資需求將達到10萬億元,環保產業逐漸成為中國新的經濟增長點。兩大領先的展會主辦機構借此良機進行戰略合作,憑借雙方廣闊的行業網絡平臺,豐富資源為廣州國際工業環境保護技術設備展覽會(PollutecChina)提供全方位的展覽品質保證和最佳的參展回報。

通過三天展示以及會議、一對一商務洽談會等活動為海內外環保供應商及實力專業買家提供優質的互動交流平臺,更是向環保政策制定者及工業制造終端用戶展示先進、優良的環保設備及產品解決方案,從而幫助制藥食品加工、火力發電、電子石油化工造紙印刷及包裝行業、重金屬、等行業達到有效利用資源及節能減排。

整合國際資源優勢尋求跨國合作業務

廣州國際工業環保展竭力將“法國Pollutec”所倡導的提高世界資源配置效率理念植入中國,邀請海外優秀國際企業以及行業權威助陣現場。作為南中國地區領先的品牌相互交流、推廣及采購平臺,PollutecChina也將打造為環境保護及治理企業深度接觸政府相關部門,環境保護工程承包企業、終端工業用戶的絕佳展示平臺之一。與法國Pollutec項目的深度合作,共享資源,也將吸引更多海外參展企業和專業買家。

專業高效推廣平臺助力企業無縫對接高品質買家

廣州國際工業環保展始終立足于中國,亞洲具有發展潛力的工業環境保護、治理及資源優化環保產業市場,為參展企業網羅商機。展會“特邀貴賓俱樂部(TAP)”計劃將未來兩年內7大重點行業潛在環保工程計劃及大中型采購需求進行深入調研,為具有購買決策權的高質量買家和展商高層建立高效溝通的橋梁,提供展前信息溝通以及現場精準商務洽談服務。

與此同時,來自華南地區相關環保機構和協會的支持及組團參觀,主辦方將在展前集中拜訪華南地區的工業環保領軍企業,與高層決策者建立深入聯系,邀請其成為展會上的特邀貴賓。

緊跟市場趨勢量身定制專業現場活動

勵展博覽集團大中華區高級副總裁李雅儀女士說:“廣州國際工業環保展(PollutecChina)是勵展與中國對外貿易中心(集團)戰略合作后共同舉辦的首個行業盛會,我們將不遺余力地為展商創造一個高效的營銷平臺,滿足符合市場趨勢以及目標買家的需求。”

PollutecChina2016展會同期,雙方主辦單位項目負責人還將與相關專業協會機構合作,為業內同行奉獻一系列的高專業度的創新活動。例如:環保主題技術專題論壇、中法環保行業精英對話等。精彩紛呈的活動將為參展企業創造與業界精英會晤的良機,搭建最高效的商務人脈社交平臺。

企業定制化市場營銷方案全面升級展會核心價值

廣州國際工業環保展(PollutecChina)期間,國內外先進的工業環保技術設備制造商、系統供應商、集成商將與來自政府相關部門的代表、食品加工、重金屬、電子、火力發電、石油化工、印刷包裝及造紙和制藥等重污染制造行業等終端用戶以及業內專家將通過這一專業的平臺進行面對面的協商、交流、采購。

針對這個集社交平臺、品牌建設及采購為一體的展會,兩大主辦機構將發揮在展會方面多個領域的專長,長久以來的展會管理經驗和對展會價值傳遞的優勢,為展商提供整合營銷資源,大力宣傳展會并全面提升廣州國際工業環保展(PollutecChina)的行業知名度。定制化參展營銷方案更是將參展效益最大化。

廣州國際工業環境保護技術設備展覽會(PollutecChina),專注于工業環境保護、治理和資源優化方面的解決方案,深耕行業,把握市場,為參展品牌及企業、專業買家以及行業權威提供更加國際化、品質化的高效服務。2016年9月21-23日在廣州·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PollutecChina2016不見不散。

更多詳情請訪問www.pollutecchina.com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