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第16屆廣東“飲水節”即將盛大開啟-中商展會-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聯系我們 訂閱

2016第16屆廣東“飲水節”即將盛大開啟

展會資訊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1月28日 15:12 編輯:中商情報網

喜訊:

2016第16屆廣東“飲水節”即將盛大開啟

恰逢每年一屆華南最大的高端水招商盛會——2016第5屆中國(廣州)國際高端飲用水產業博覽會將于6月29日-7月1日在廣州琶洲*廣交會展館B區盛大舉行。借助此展會平臺的巨大輻射和帶動作用,由廣東省瓶裝飲用水行 業協會和廣州日報聯合舉辦的一年一度的2016廣東“飲水節”也將以靚麗身姿優雅亮相于2016第5屆中國(廣州)高端飲用水產業博覽會,屆時無疑將助推 廣東“飲水節”再創新高度,加快與更多的廣東客商及亞歐商界伙伴碰撞交流進程,增進友誼,共尋商機,使得飲用水行業能保持更加健康穩定的發展勢頭。

廣 東“飲水節”是廣東省瓶裝飲用水行業協會與廣州日報連續16年來為企業與消費者搭建的直接交流的大型戶外活動。本屆飲水節以“樹品牌美譽、創行業未來”作 為最佳選擇主題,更好地向廣大消費者集中展示各參展單位產品。參展企業將在現場向市民介紹如何選擇、使用瓶(桶)裝水等實用的知識、幫助消費者樹立品牌意 識。同時宣傳“飲水與健康”的知識,引導與拓展消費市場,推動行業的持續發展。

據 介紹,每年一屆的廣東“飲水節”,是廣東飲用水行業在國內首創、具有廣東特色的行業優秀品牌與廣大消費者直接溝通的大型戶外活動,綜觀即將蒞臨本次飲水節 的參展企業,都是享有極高知名度的加盟品牌,譬如農夫山泉,達能益力,怡寶、鼎湖山泉等。而目前廣東“飲水節”會場也正在有條不絮井然有序籌劃進行中,加 之中國(廣州)國際高端飲用水行業博覽會的規模與影響力,本次廣東“飲水節”定能再次綻放光彩,助企業以黑馬之姿角力進軍瓶裝飲用水行業市場。

組委會辦公室:廣州市藝帆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參觀聯系方式:020-61309905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