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國(廣州)國際教育博覽會-中商展會-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聯系我們 訂閱

2016中國(廣州)國際教育博覽會

展會時間:2016年5月27-29日

展會地點:琶洲.保利世貿博覽館

展會行業:文化娛樂

主辦單位:廣州市商務委 廣州市教育局

承辦單位:廣州正和會展服務有限公司

溫馨提示:此展會信息為預告,以最后實際舉辦為準

2016中國(廣州)國際教育博覽會

[知名品牌匯聚,高端論壇云集,締造華南地區最大的教育博覽會]

2016中國(廣州)國際教育博覽會是在中央及地方政策的支持下,在地方相關行業協會和部門的指導下,由廣州市商務委、廣州市教育局,廣東電廣播視臺會展頻道、廣州正和會展服務有限公司聯合主辦,是華南地區最大、產業鏈最全面的教育博覽會,將于5月27-29號在琶洲保利世貿博覽館舉辦。

上屆展會吸引上百家教育知名品牌參加,包括能龍教育、威成亞、天智實業、標向云端、云影電子、網能、文博智能、夏之杰、寰亞太、泛聯科技、千新科技、中國圖書進出口、華偲天科、映眾、同方知網、廣凌計算機、壹創、閃固、貝斯曼、夢想人軟件、美韻聲、北京四中、英孚教育、環球教育、美聯英語、巨人教育、卓越教育、麥兜樂高、中央廣播電視中等專業學校、華美、明思教育、琥珀教育、耀華國際、美伽教育、譽德萊教育、艾迪國際、新東方、淘寶教育、啟德教育、金吉列、順順、養正國際、尚憶教育、阿博教育、金麗時教育、艾爾教育、寰亞太教育、樹仁薈教育、麥理博教育、星空琴行等悉數登場。

展會期間,由廣東省中小學校長聯合會等組織聯合舉辦的“未來學校國際論壇--移動互聯網時代的學習”高峰論壇、“在線教育生死時速風云對話”論壇,“國際教育的名校升學之路”圓桌論壇、“廣州國際幼兒教育”論壇、“中考政策講座論壇”更吸引了上千名校長、教育業界精英、家長參與分享交流。

本屆博覽會內容板塊全面升級,設有三大教育成果展區,包括教育信息化成果展示、教育產學研成果展示、大學生創業孵化基地成果展示;以及六大專業主題展會,包括智慧教育及在線教育產業展覽會、教育機器人產業展覽會、校園3d打印設備產業展覽會、教育品牌加盟展覽會、升學留學暨外語培訓展覽會、歡樂暑假活動展覽會。博覽會預計現場將達800家企業、30000平方米以及50000名教育界同仁、老師、學生到場參觀,全力搭建“教育界”、“科技界”、“互聯網界”、“創投界”;“學校”、“老師”、“家長”、“學生”多元化、跨界的交流平臺。

[教育信息化建設政策東風,萬億教育服務市場需求全面井噴]

2016年是十三五教育規劃開局元年,更是《教育信息化十年發展規劃》承上啟下最關鍵的一年,隨著社交媒體、云計算、大數據、移動互聯網遠程等現代信息技術的普及,教育也全面進入了“智慧教育”、“在線教育”、“創投資金+教育”的新時代。

在教育信息化政策東風下,智慧教育暨在線教育,將引領我國優質的教育資源向全社會各地區普及開放,同時也將引爆其核心領域包括智慧互動教學設備、系統集成商、IT技術服務商、軟件供應商、內容提供商、教育信息化設備商、教育機器人、3d打印設備等產業萬億規模市場。

隨著國民經濟收入提高,全面開放二胎的政策推動,子女教育形成的儲蓄消費已經成為我國家庭第二大消費。尤其每逢暑假來臨,教育培訓、親子旅游、國際留學游學、才藝進修等活動造就龐大的“暑假剛需”消費市場。

廣州是作為華南地區的教育中心,我國南方地區重要的教育基地,擁有宏厚的經濟實力和豐富的教育資源。廣州十區二市有數千家學校和數百萬學生,以及幾百萬個關心孩子教育的家庭。博覽會在選擇在廣州舉辦,依托極其豐富優質的教育資源,將集中展示行業新產品、新技術、新應用方案,為行業品牌公司搭建提高業內形象,搶占市場商機,鞏固市場地位的商貿交流平臺。

[參展范圍]

▅智慧教育暨在線教育產業展區:在線教育平臺、慕課、電子白板、錄播系統、云服務器等;

▅教育機器人產業展區:用于公立學校、課外興趣班等專業教育機器人;

▅校園3d打印設備產業展區:主要應用于校園的3d打印制造設備;

▅升學留學暨外語培訓展區:國際預科、海外院校、留學、語言培訓等機構;

▅教育品牌加盟展區:幼兒教育、中小學教育、高等教育、外語培訓等品牌加盟;

▅歡樂暑假活動展區:輔導培優、游學、親子旅游才藝培訓、數碼產品

▅教育用品展區:教育文具、益智玩具、書包、筆、圖書出版等;

[參展流程]

1、展商選擇參展面積、位置后請填妥《參展申請表及合約》,加蓋公章后掃描發送至組委會;

2、雙方簽訂參展合同3個工作日之內,展商需將展位費用匯入一下賬戶:

3、展位順序分配原則:“先申請,先付款,先安排”;

[收費標準]

企業類型 光地費用(36 ㎡起租) 標攤費用(雙面開口加收10%)
原總價 RMB 800/㎡/展期 RMB 7800/ 9㎡/展期
相關說明 1. 光地費用包括:展出場地、清潔服務(不含展臺搭建制作費); 2. 標攤費用包括:三面展板、地毯、接待臺1張、折椅2把;

[聯系方式]

廣州正和會展服務有限公司

地址:廣州市海珠區琶洲大道東8號廣州國際采購中心713

聯系人:陳敏莉

電話:020-83545674

郵箱:2608018049@qq.com

更多>>精選圖文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如有意向建立展會合作,請撥打電話或發郵件,期待與您的洽談。

電話:0755-25950386

Q Q:1921569276  |  3145306133

郵箱:3145306133@qq.com

熱門調查榜
展會現場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