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注2016北京太陽能展 共享行業億萬市場-中商展會-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聯系我們 訂閱

關注2016北京太陽能展 共享行業億萬市場

展會資訊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1月13日 17:12 編輯:中商情報網

2016年北京太陽能利用技術與系統設備展會誠邀政府領導,企業代表,媒體,投資商共同探討應對風能、太陽能、生物質能、新能源等現象,2016年4月6-8日在中國北京國家會議中心隆重招開。專線:010-57235660。

據悉李橋鎮已完成鎮內492盞太陽能路燈升級改造工程,包括為太陽能路燈更換LED燈頭、控制器和防水蓄電池,以及對部分損壞路燈更換太陽能板。據了解,此次為太陽能路燈更換的LED燈頭功率為10瓦,比相同功率的節能燈亮度增加3倍,更換后可有效延長蓄電池使用壽命,同時減少太陽能路燈的使用成本。目前,李橋鎮已在25個村安裝太陽能路燈共890盞,現已完成492盞太陽能路燈的升級改造,其余398盞也將在今年統一更換。

目前組委會已開放在線登陸平臺,需要了解項目的企事業單位及個人均可通過登陸://www.solar588.com/visit.asp進行免費參觀登記,需要發布項目的廠家也可以登陸//www.solar588.com/application.asp進行展位預選提交。除此之外,本次大會還開啟了展位選定專線:010-57235660。需要咨詢的企業單位和個人也可致電索要詳細文件。

熱搜:環保 太陽能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