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部照明展】2016成都國際照明及LED展覽會4月在蓉與花齊放-中商展會-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聯系我們 訂閱

【西部照明展】2016成都國際照明及LED展覽會4月在蓉與花齊放

展會資訊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1月13日 15:26 編輯:中商情報網

由四川省市政市容協會、四川省電氣照明學會、四川省照明電器協會、四川省室內裝飾協會及德納展覽集團主辦,重慶市LED照明研發與產業聯盟、四川省市政市容協會城市照明分會、深圳市LED產業聯合會、成都室內裝飾行業協會作為協辦單位,四川德納展覽有限公司、上海現代國際展覽有限公司、上海新格雷展覽服務有限公司聯手承辦的“2016第九屆成都國際照明及LED展覽會”將于2016年4月8-10日在成都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隆重開幕。本屆展會旨在聯動東西部資源,結合國內外優勢,整合西部照明展會,為您締造西部照明及LED行業專業盛會。

金牌團隊助您贏在2016!

13年的辦展經驗、15萬的買家精準數據庫、9年的數據+行業資源等,已使成都照明及LED展穩穩成為中國照明展“鐵三角”的一員,并且越來越壯大。成都照明展已從最初的2000平米展覽面積發展到2016年的35000平米的展出面積,展商數量預計達到550家和超3600個展位數。8年的沉淀,2016燈飾采購節的舉辦,從專業性極強的B2B模式到各大眾都可參與的B2B和B2C相結合的模式,只愿在每一年都為您帶來愈加專業和豐富的照明盛會,打造中西部規模最大、專業性最強的標桿展會。

大咖云集,閃耀蓉城!

在每一年的招展過程中,老客戶用不斷增加的展位數和參展面積來表示對德納團隊和成都照明展的信任,一批又一批新展商的不斷涌進來表示對我們工作的大力支持。2016年,展會已邀約:飛利浦、歐司朗、索恩、科銳、亮通、雷士照明、四聯光電、三雄極光、華藝燈飾、開元燈飾、浙江晶日、山西光宇、新力光源、蓉盛照明、大恒、華體照明、藍景光電、晶彩光電、雪亮照明、尚可電子、日上光電、鑫盛源光電、憨豆光電、興連鑫、弘科照明、未萊光電、零奔洋、惠紅興、賽耐比、明緯電源、英飛特、虹霸、格蘭德、九洲光電、華杰光電、強力巨彩、柏獅光電、海佳彩亮、創通光電、亮彩光電、利亞德、德彩光電、兆銀光電、誼闊電子、靈信科技、諾瓦科技、靈星雨等500余家新老客戶共聚蓉城,共鑄西部照明及LED行業一站式采購盛會。

展覽+活動模式升級登場!

2016成都國際照明及LED展,從展會服務、觀展體驗及供需雙方互動、市場趨勢等為著眼點,讓展會和現場活動相得益彰,精彩不間斷!同期舉辦的配套活動有:第四屆設計師對話LED照明廠商高峰論壇、2016中國西部道路及景觀照明高峰論壇、家居建材2016(成都)春季新品發布會、設計師作品展等。1場展會,20多場同期配套活動,聚集行業最熱話題,掌握2016市場動向!

強大宣傳攻勢,精準買家邀請!

成都照明展一直以立體式的宣傳滲透行業內的各專業人士,利用戶外、大眾媒體、專業媒體、專業市場、互聯網、自媒體等對照明行業的各經銷商、代理商、采購商與組委會龐大的觀眾數據進行宣傳推廣。展會現已在超過40個重點照明燈飾市場進行宣傳和觀眾邀約,與150多家行業媒體和雜志期刊媒體合作,目前,已確定有近10萬的參觀陣容,西部年度燈飾采購最大熱潮,就在2016成都國際照明及LED展!

2016年4月8-10日,我們誠邀您參加2016成都國際照明及LED展覽會暨2016成都國際燈飾采購節,財富成都,邀您共贏!

誠邀您的加入:

2016第九屆成都國際照明及LED展

2016年4月8-10日,成都世紀城國際會展中心

展會咨詢:028-69883888

展會官網://www.ledcgo.cn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