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上海國際糖酒商品交易會-中商展會-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聯系我們 訂閱

2016上海國際糖酒商品交易會

展會時間:2016年06月14日-16日

展會地點: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

展會行業:食品

主辦單位:中國出入境檢驗檢疫協會

承辦單位:各地檢驗檢疫局與檢驗檢疫協會

溫馨提示:此展會信息為預告,以最后實際舉辦為準

2016上海國際糖酒商品交易會

展會概括

上海國際糖酒商品交易會(簡稱SFDF)被業界廣泛流傳為“友誼的紐帶、商貿的橋梁”。2016年6月美麗的初夏季節,中國的上海將迎來五洲四海酒類和食品行業的數萬客商,共釀歡樂的美酒,共享甜蜜的美食。上海作為中國的經濟、交通、科技、工業、金融會展和航運中心之一,也是中國大陸首個自貿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所在地。同時,上海也有“中國會展之都”稱號,國際大展居全國首位,會展年總收入占全國近50%;人口數量多達2300多萬,居民消費潛力強,影響輻射面廣,國際糖酒交易會立足上海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能幫助更多國內外酒類與食品企業把握消費現狀及發展趨勢搭建良好的交流平臺。本屆糖酒會期間將有來自海內外數以萬計的酒類、食品行業新產品亮相以及數以萬計專業采購商參會,這將為生產企業、產品銷售國內總代企業尋找經銷商、代理商、組建營銷體系提供了不容錯過的絕佳機遇。該糖酒會將以上海為窗口依托強大的中國市場需求,全力打造成亞太地區頂級影響力的國際酒類和食品行業盛會。

同期活動

◆2016千商選酒大會暨上海國際葡萄酒評鑒賽

超150家世界頂級酒莊及進口酒商,超800款頂級紅酒展示,超1000名經銷商進行現場品酒選酒等采洽活動,酒品范圍輻射全球各大酒莊。

◆進口酒類產品標簽及衛生標準研討會

齊聚IFSP,CIVC,BNIC,AQSIQ及各大知名酒企等,就酒類標簽案例分析、酒類產品進口檢驗檢疫要求、境外食品加工企業衛生注冊制度等話題進行解讀。

◆舌尖上的葡萄酒——專場品酒會

上海糖酒會現場頂級葡萄酒展示企業將提供最優質的品鑒活動,喚醒你的味蕾。

◆2016酒類真假鑒別大會

大會全場就如何保障消費者權益,圍繞葡萄酒、洋酒的真假辨別及打假介紹等話題進行闡述。

◆2016第二屆國際進出口食品政策與法律法規交流會

大會將邀請國家質檢總局、農業部、衛計委、海關總署、國外政府、技術專家、行業組織及相關企業代表繼續圍繞中國進口食品政策與法規解析,針對世界各國進出口食品的法律法規、質量安全控制以及對華出口政策進行宣講與解析,就海外相關組織與企業如何在中國獲得市場準入以及如何拓展中國市場提供綠色通道與合作平臺。

展出大類

酒類展區:進口酒類產品(包括葡萄酒、白蘭地、威士忌、伏特加、朗姆酒、龍舌蘭等)、傳統酒(白酒、黃酒、保健酒等)、啤酒、酒精類飲品、酒類配件及器具、酒類教育及培訓、酒類服務商(酒類投資機構、物流運輸服務商、酒類存儲服務商等);葡萄酒設備技術等

食品展區:國內外食品及飲料休閑食品保健食品、甜食等)、食品配料、食品機械、酒吧酒店餐飲機構等;

參展費用

★國際標準展位:

A:國內企業:標準展位16800.00/展期(RMB)3m×3m

B:國外企業:標準展位4800.00/展期(USD)3m×3m

標準展位(包括:三面白色壁板、中(英)文楣牌制作、咨詢桌一張、折椅二張、地毯滿鋪、展位照明、220V/15A電源插座一個、廢紙簍一個。)

★室內光地:國內1500(RMB)/平方米國外企業480(USD)/平方米

注:(最少36平方米起租)“光地”只提供參展空間,不包括展架、展具、地毯、電源等。

★參展企業預定大于等于36平米光地展位贈送品酒會或產品發布會一場(30分鐘),含場地基本配置(演講臺、展品展示桌、投影儀、音響、話筒、酒杯、冰塊、吐酒桶等)。

目標觀眾

?各國相關組織與協會、各國駐華機構、商貿機構、國際買家中國采購辦、國際商貿機構等;

?酒類和食品領域的批發商、代理商、經銷商/分銷商、進出口貿易商、生產制造商、專營店、從業者、消費者、供應商、專家、研究人員、行業組織和協會、采購商/加盟商、技術咨詢、商超、電商等。

?電子商務行業:網站設計師、此類網站的專業買家及相關媒體等。

如欲訂“SFDFCHINA2016”展位和了解更多信息,請通過以下聯絡方式。

地址/Add: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馬吉路2號2001-2002室

電話/Tel:(86-21)3127-6866

傳真/Fax:(86-21)5013-1761

E-mail:sales02@goldenexpo.com.cn

ShowwebsiteURL:www.sfdfchina.com

更多>>精選圖文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如有意向建立展會合作,請撥打電話或發郵件,期待與您的洽談。

電話:0755-25950386

Q Q:1921569276  |  3145306133

郵箱:3145306133@qq.com

熱門調查榜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