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第十屆中國廣州國際環保產業博覽會-中商展會-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聯系我們 訂閱

2016第十屆中國廣州國際環保產業博覽會

展會時間:2016年8月17日—19日

展會地點: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覽館

展會行業:節能環保

主辦單位:中國環境科學學會 廣州環境保護產業協會 廣東博昌展覽有限公司

承辦單位:廣東博昌展覽有限公司

溫馨提示:此展會信息為預告,以最后實際舉辦為準

2016第十屆中國廣州國際環保產業博覽會

CEPEE中國廣州國際環保產業博覽會由中國環境科學學會等權威主辦,政府機構鼎力支持的一年一屆華南品質最高、簽約最為活躍的首席環保盛會。展會以“綠色、創新、發展”為主題,立足廣東,歷經十年華南市場的沉淀與積累,已擁有60多家行業協會緊密的協作關系、建立了廣泛而穩定的客戶網絡、及時而準確的50萬龐大數據庫資源,為全球環保領域貿易流通、技術交流、資源拓展提供最佳商貿平臺。

CEPEE2016第十屆中國廣州國際環保產業博覽會于2016年8月17日—19日在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覽館繼續隆重舉辦。大會依托博昌精英團隊十年深耕華南市場的基礎、充分利用珠三角、港澳臺區域的經濟優勢和強大的市場發展潛力,龐大的廣交會資源和世界環保政策的支持,積極保障展會的前瞻性和引領性,面向全球發布信息招展招商。展會預設展位1100個,展出面積將達20000平方米,邀請專業觀眾46500人次,重點加強國內專業觀眾和美國、俄羅斯、德國、意大利、韓國、新加坡、越南、泰國等國外采購商的組織邀請工作,并將邀請40多個終端用戶行業協會組團參觀;全面展示水、大氣、固廢、土壤、市容環境、低碳節能、新能源等最新技術及產品,為全球環境領域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華南首席環保盛會】

CEPEE中國廣州國際環保產業博覽會創辦于2006年,雄踞華南環保市場10年,在中國環境科學學會、廣州市環保局的大力支持下,規模連續9年以超過17.5%的速度增長,其專業性、權威性、影響力得到了業界的廣泛認可。至今已吸引了來自中國、美國、德國、荷蘭、日本、英國等40多個國家與地區的參展商累計超過2100家,貿易觀眾達26.5萬人次;在同行展會中享有極高贊譽,被世界各地越來越多的環境領域企業列為每年必選的展會。

CEPEE2015匯聚了中國、美國、德國、荷蘭、韓國、日本、英國等三十多個國家頂尖品牌加盟,韓國環境保全協會,新加坡等駐華機構組團參展,更多知名企業參與:3M·SR、GE、DAWONSYS、西門子、艾弗洛、桑德集團、華浩集團、申嘉三和、中船海洋、碧瑤集團、深圳潤城生態、科城、新環集團、合續環境、金凱地、哥邁珂、福仕通、西安銀光、東莞德露、世椿自動化、科偉達、世來福、偉博、子征環保、華盛昌、新珠、中天、東邦、中科興源、長原噴霧、鉅源泵業、瀚恒環境、易普樂、洋茂泵業、青島海宸、達基、一新、中海沃達、昆侖通態、興大機電、凱力特、約克、瓏鼎、凱英、無限世佳、清道夫、交大晶宇、東南電子、潔源、浙水工貿、水藝、貝洛、德弛科技、安吉爾、舒朋士、頗勒過濾、上海富樂等等。其中專業觀眾3萬多人次,來自海外觀眾比上屆增加13%,超76%的參展商對本屆展會的展出效果表示非常滿意。

【CEPEE2016展會優勢】

◆華南首席環保盛會,獲一線媒體、大牌展商及相關政府機構、領事館等鼎力支持!

◆中國環境科學學會等牽頭,30多場行業高端論壇,聚焦熱點引領趨勢、引爆無限商機!

◆十年華南辦展成功經驗,擁有華南最強、最全數據庫及行業資源。運用互聯網、微信平臺、短信、郵寄、電話預約等深挖高品質觀眾、實行一對一邀請,達到線上+線下完美融合。

◆共200多家環境部門、采購部門、科研部門、協會商會、環保產業聯盟、境外商務機構等參與支持,邀請終端用戶到場。采購對接會、融資、交流、經銷商聯誼會等活動同期召開。

【博覽會日程】2016年8月17日至19日

1,2016年8月15日至16日特裝展位廠商入館布展。

2,2016年8月16日標準展位廠商入館布展。

3,2016年8月17日至19日客商入場參觀洽談、采購訂貨。

4,2016年8月19日下午13:00時撤展。

【博覽會地點】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C區(廣州市海珠區新港東路980號)

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覽館展覽面積和設備技術世界一流;因舉辦廣交會,成為世界最負盛名的展覽館之一,是企業展示形象,宣傳推廣的廣州最佳展覽館。

【參展范圍】

1,水環境治理:水萃取、污水∕廢水處理、污泥及殘渣的處理、中水回用、膜與膜組件、油水分離設備離心機、壓濾機、曝氣機、海水淡化等水處理成套設備;給水/排水與下水道(泵管閥);雨水收集與利用/洪水控制等;

2,空氣治理∕煙氣凈化:廢氣回收/煙塵治理技術設備,火力發電的除氨除塵技術/脫硫技術、有害氣體防護、工業除塵和洗凈、集塵設備∕電除塵∕袋式除塵等;機動車尾氣治理;室內空氣凈化、通風設備、清洗設備、光觸媒、活性炭等;油氣回收裝置等;

3,固廢處理及資源化:廢棄物的收集∕分類/壓縮/轉運車輛及技術、填埋、焚燒、生化處理設備、檢測、監測技術與產品、回收再利用技術;廢料/廢棄物/廢金屬/橡膠輪胎/塑料等再生機械與技術等;廢棄物綜合利用與發電、資源綜合利用設備與技術等;

4,土壤修復:場地調查與評估/修復技術設備/工程運營與管理/修復過程監測和服務等;

5,測量、控制和實驗室技術:放射性、噪聲、振動、光、熱監測系統;環境污染應急監測系統;實驗室設備、測量儀器∕儀表、分析儀器等;

6,噪音和振動防治:噪音控制系統,噪音檢測裝置,噪音預防材料和處理技術;

7,低碳節能及新能源:節能低碳產品與技術;太陽能∕風能∕水能∕生物質能∕地熱能∕沼氣等技術與產品、清潔能源技術及裝備

8,環境服務機構:生態保護,環境清潔/工業清洗服務,環境管理/評估、數據處理/審核/融資機構;分析實驗室、教育和科研機構等。

【全方位宣傳邀請全球客商】

☆海內外近200多家大眾媒體強勢宣傳,涉及報紙、電視臺、互聯網、移動媒體、行業網站、雜志,戶外媒體等,100多家專業媒體對大會進行了深度報道。

☆與國外相關機構、駐華使館,全國相關協會、學會等通力合作,派發20萬張門票至全國及海外地區,組織海內外采購商赴會參觀;

☆在國內外大型展覽會、學術會議、洽談會上對展會進行推介,廣泛招商。

☆同期舉辦高峰論壇、采購對接會、融資、交流、經銷商聯誼會等邀請高端客戶赴會。

☆利用“廣交會”資源和龐大數據庫資源,通過互聯網、微信、傳真、郵件、電話預約等組織高品質專業觀眾參會;定期制作《展會快訊》等,郵寄至專業采購商手中。

☆對目標觀眾∕專業采購商等進行廣泛邀請,邀請全球客商參觀此次盛會:

1,各省、自治區、市、環保局、環保單位、環境機構和監測部門、協會、學會;

2,泛珠經濟圈內政府采購中心、市政建設部門、科研機構、設計單位、房地產開發商、醫

院、酒店、商場、自來水廠、污水處理廠、工程公司等;

3,工業用戶:環境、環保、水利電力石油化工鋼鐵、冶金、電子、電鍍、水泥制藥紡織印染、制漿、造紙食品飲料等行業;

4,國內外買家:制造商、經銷商、代理商、進出口貿易公司等;

5,其他:外國駐華使領館及商務機構、報刊、雜志、電視、網站、業內人士等。

【參展費用】會前一次性付清,參展商中途取消參展,參展費不退回。

 

【敬請參展企業及時與我們溝通聯絡,獲取最新展會信息】

地址:中國·廣州市廣州大道北1421號圣地大廈6樓627—630室

網站:www.huanbaozhan.com.cnE-mail:ktb8@163.com

電話:(020)87267388   36480878

傳真:(020)87272188

聯系人:梁倩15915789296

QQ:2831668258

微信公眾號:

更多>>精選圖文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如有意向建立展會合作,請撥打電話或發郵件,期待與您的洽談。

電話:0755-25950386

Q Q:1921569276  |  3145306133

郵箱:3145306133@qq.com

熱門調查榜
展會現場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