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第十一屆中國(福州)國際漁業博覽會-中商展會-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聯系我們 訂閱

2016第十一屆中國(福州)國際漁業博覽會

展會時間:2016年6月3日-5日

展會地點:福州海峽會展中心

展會行業:水產品

主辦單位:農業部漁業漁政管理局

承辦單位:福建薈源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溫馨提示:此展會信息為預告,以最后實際舉辦為準

2016第十一屆中國(福州)國際漁業博覽會


【福州漁業博覽會躋身全球前三大漁業博覽會】

      中國(福州)國際漁業博覽會已經成功舉辦10屆,受益于國際、國內龐大的水產品消費群體,依托于福建、福州的水產品牌優勢和發達的冷鏈物流網絡,以及國內外知名水產品與相關產業供應商、經銷商的廣泛參與,目前已發展成為全球前三大漁業專業博覽會。


2015年福州漁博會,現場布設福建漁業品牌形象展區、國際展區·臺灣展區、中國遠洋漁業展區、閩東北經濟協作區展區、漁業設備展區、水產綜合展區、福州金魚及觀賞魚展區·休閑漁業展區等7大展區,展出總面積達52000平米,共吸引來自30個國家和地區,共計400多家企業和協會參與,現場展出水產養殖、水產加工、遠洋漁業、水產設備及漁機漁具、休閑漁業五大類共1500多種展品。本屆展會參觀人數高達32萬人次,專業買家人數達6500人以上,現場簽約項目27個,簽約金額163.452億元,現場貿易配對額2.6億元。

2016年福州漁博會定于6月3-5日在福州海峽國際會展中心舉辦,預計參展企業達500家,2000多種展品,參展國家及地區達30多個,展會同期將舉辦第十一屆中國國際餐飲食品博覽會暨第十屆中國餐飲產業發展大會、第六屆中國餐飲行業采購大會,屆時將吸引大批世界各國及全國各地的餐飲烹飪行業采購商前來與會,將極大豐富采購商的數量,進一步提升采購商的質量,更好地為業內人士提供更加精準的商貿配對的服務平臺。

【展品類別】

水產養殖:魚類、貝類等海鮮活品、凍品、干貨、各種水產飼料、無害的各種飼料添加劑、允許使用的漁用藥物

水產加工:魚糜魚漿制品;海鮮罐頭;海鮮腌制產品、調味品;各類海洋食品;海洋生物醫藥保健品等深加工產品

遠洋漁業:遠洋漁獲物

水產設備及漁機漁具:水產養殖與設備、遠洋捕撈工具技術、水產品加工設備

休閑漁業:觀賞水族、寵物、魚缸、飾物、設備、水族飼料、魚藥等;釣魚竿、釣餌、釣線等垂釣漁具產品、游艇、海島旅游、漁家樂等。

【地理優勢】

福建省比鄰臺灣,是全國海洋大省和強省,在遠洋捕撈,近海養殖,水產品加工以及觀賞魚養殖方面在全國都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海洋產品市場輻射全球各地。2014年,福州市水產品總產量218.7萬噸,占全省31%;全市漁業總產值412.44億元,占全市大農業56%。

福州市海域面積10573平方公里,全市島礁864個,海淡水養殖面積58042公頃。福州市遠洋漁業規模位居全國首位。與印尼、緬甸、毛里塔尼亞、幾內亞比紹、南非、蘇里南等國保持著友好的漁業合作關系。

【產業優勢】

1、遠洋捕撈

截至目前,福州市外派遠洋漁船441艘,已有106艘項目漁船累計建造或建成,項目完成情況居全省首位。

中國最大和最活躍的遠洋漁獲物集散地——福州是中國唯一純天然遠洋捕撈產品產銷基地,2014年全市遠洋漁業產量23.6萬噸,產值31.24億元,占全省的92%,遠洋漁業產量全國居首。

2、水產養殖

福建水產品產量達約占全球的1/20;

福州市漁業經濟總產值達956.33億元。

3、水產加工

福建省現有規模以上水產品加工企業1094家,產值億元以上企業超過100家。

2014年福州市水產品加工產量達142.74萬噸,實現加工產值259.69億元。

福州是中國魚丸之都——全國80%以上較大規模的魚糜加工企業都集中在福建。

福州是中國鰻鱺之都——烤鰻出口量占全國的45%左右。其他如海帶、鮑魚、紫菜等加工品產量均居全國前列。

4、全球水產分銷中心

閩籍水產經銷商占據中國水產經銷商的半壁江山

亞洲最大的水產品分銷中心——“名成福州海峽水產品交易中心”,占地450畝,年吸引來自全國采購商達1100萬人次,水產年交易量超200萬噸年交易額突破300億元。

中國最大進口水產品集散地——福州年集散進口魚數量約占全國的50%。

【2015屆展會掠影】

【展位銷售】

【預登記尊享好禮】

預先在官網www.chinafife.com登記(截止日期4月30日)

預登記采購商可:A、免費便捷入場

B、領取展會會刊一本

C、紀念品一份

D、免費星級酒店接待

報名咨詢:陳曉莉0591-87822709     18705055315

林霞0591-87275075     13959192881

【聯系我們】

福建薈源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郵箱:expo4@hyfairs.com

官網:www.chinafife.com

手機微官網:m.chinafife.com

手機微官網:m.chinafife.com

微博:福州漁博會FIFE

微信:福州漁博會FIFE


更多>>精選圖文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如有意向建立展會合作,請撥打電話或發郵件,期待與您的洽談。

電話:0755-25950386

Q Q:1921569276  |  3145306133

郵箱:3145306133@qq.com

熱門調查榜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