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 CIROS中國國際機器人展覽會-中商展會-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聯系我們 訂閱

2016 CIROS中國國際機器人展覽會

展會時間:2016年7月6日-9日

展會地點:國家會展中心(上海)

展會行業:互聯網信息

主辦單位:中國機械工業聯合會

承辦單位:上海中機聯展覽有限公司(CMEPO)

溫馨提示:此展會信息為預告,以最后實際舉辦為準

2016 CIROS中國國際機器人展覽會

在2015年5月份國務院正式頒發的《中國制造2025》將機器人作為今后十年發展的十大重點領域之一,這為我國機器人的大發展提供了不可多得的良機和戰略性機遇。利用機器人實現中國產業升級和制造模式的變革,是中國制造業發展的必由之路。而CIROS應承擔并建立起推動我國機器人產業實現跨越式發展,引領我國制造業深入變革的重要平臺。

展會定位

CIROS中國國際機器人展覽會是中國目前機器人領域規模最大、行業影響力最強的專業展覽會,連續4年獲得國際機器人聯合會(IFR)的高度認可,是國內唯一獲得IFR支持的機器人全產業鏈展覽平臺;被譽為中國機器人第一展。

展會名稱:2016CIROS中國國際機器人展覽會(CIROS2016)

展會時間:2016年7月6日-9日

展會地點:國家會展中心(上海)

主題:智慧品質效率

?中國機器人行業第一展

中國目前機器人領域規模最大、行業影響力最強的專業展覽會,連續4年獲得國際機器人聯合會(IFR)的高度認可,是國內唯一獲得IFR支持的機器人全產業鏈展覽平臺。展品范圍涵蓋工業機器人本體、零部件和集成應用方案以及服務機器人技術與產品、數字化智能化設備被譽為中國機器人第一展。

CIROS2015展出面積2.6萬平方米,專業觀眾50783人次,規模為中國第一;

CIROS2015參展企業達289家,占中國機器人行業企業2/3;

CIROS2016預計展出面積3.8萬平方米,觀眾預計80000人次;

?優質的買家團龐大的專業觀眾群體

CIROS的高規格、高水準,不僅得到國內外機器人行業主流品牌的重視,也是世界各地機器人用戶行業和買家高度關注的焦點,在2015年大規模的買家團基礎上,主辦方更將組織全球各地28個專業優質買家團來滬進行大規模洽談采購,涵蓋汽車食品包裝、醫療電子家電、機等各個行業。

?工業機器人與服務機器人同臺共舞

未來的人類社會將步入智能化社會,各類服務型機器人將扮演重要角。CIROS2016將會呈現智能機器人和產業機器人同臺共舞、智能化設備與機器人交相輝映的精彩場景。

?全球機器人行業、數字化智能領域頂級峰會及專業論壇

CIROS素以“行業專業展會+國際高端會議”的模式名聞業內外,贏得了政府機構、業界專家以及海內外參展商的高度贊同。CIROS2016將繼續以國際高端的會議讓政府與國際行業組織的領導,以市場參與者與行業政策制定者的角度解讀中國市場的現在、未來和發展。同時各種技術論壇活動將會極大推動產業發展,促進更多的市場應用,催生更多更廣的市場機遇。

?掌握科技新動態把握市場新機遇

CIROS2016將新增“互聯網+”與智能交通、智能汽車展示區,以及智能化生活展示專區。總展出面積達38000M2,將有全球500多家機器人企業及智能化設備廠商參展。

?廣闊的市場前景

在我國,機器人的保有量呈現幾何級數的速度迅猛增長,智能化城市、智能交通、智能家居、智能移動終端等各類智能化系統、數字化設備層出不窮。可以預計,未來的人類社會,將會是各類機器人扮演重要角色的時代。因此,CIROS2016將會為機器人廠商以及智能化數字化設備生產廠商展示廣闊的市場前景,帶來空前的市場機遇。

?權威的主辦機構專業的管理團隊

CIROS得到國家工信部、科技部的大力支持,由中國機械工業聯合會、中國機器人產業聯盟和上海中機聯展覽有限公司主辦,聯手包括IFR、VDMA、JARA、KAR、TAIROA等海內外主要的機器人行業組織共同舉辦,是我國最專業的機器人行業展覽會,也是IFR在華唯一支持的展覽項目。

CIROS的組織、運作團隊充分了解中國機器人產業特點,熟悉國內機械工業、原材料工業、輕工業、信息電子產業等相關行業情況和渠道。組織者充分了解機器人行業的能力和應用領域的需求,為供需雙方構建一個高效的經貿合作橋梁,讓參展各方乘興而來滿載而歸。

批準單位:中華人民共和國商務

主辦單位:中國機械工業聯合會(CMIF)

中國機器人產業聯盟(CRIA)

上海中機聯展覽有限公司(CMEPO)

承辦單位:上海中機聯展覽有限公司(CMEPO)

主持單位:國際機器人聯合會(IFR)

特別協辦:日本機器人工業會(JARA)

韓國機器人產業協會(KAR)

日刊工業新聞

臺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TAIROA)

海外合作單位:德國機械設備制造業聯合會(VDMA)

美國機械人工業協會(RIA)

法國機器人產業發展與咨詢公司

CIROS2015回顧

26,000平方米展出面積,同比增長62.5%

289家參展企業,同比增長33.8%

來自26國家和地區的50783人次觀展,同比2014年增長31.7%

20場國際高端會議及專業技術交流論壇及產業對接會,

28個專業參訪團

230家宣傳合作媒體,其中其中行業媒體193家,大眾媒體37家

1105篇展會相關報道

展示范圍

工業機器人服務機器人類

ü工業機器人整機教育機器人

ü應用產品與整體解決方案家用服務機器人

ü機器人開發平臺與軟件技術娛樂機器人

ü工業機器人功能部件及零部件水下機器人

ü自動小車及有軌小車軍工安防機器人

ü3D打印技術及相關醫用機器人

ü環保清洗機器人

仿生機器人

參展費用

1.標準展位:RMB15000/9M2

2.室內光地:RMB1500/M2

說明:標準展位包括(3M*3M三面圍板、地毯、楣板、一桌二椅、兩只射燈、220V電源插座照明費、保安費、清潔費等);

光地展位指相應面積之空地,不包括任何展架、家具、地毯等,需要者另行租用,光地展位報價不含場地管理費。

參展程序

1.參展企業填寫《參展合同書》,加蓋公章后傳真或郵寄至主辦單位;

2.主辦單位對申請參展企業進行審核,并根據“先申請,先付款,先安排”的原則分配展位;

3.參展企業根據《參展合同書》所規定的付款期限付訖展位費

4.主辦單位向參展企業發送《展商手冊》;

5.報名截止日期:2016年4月20日。

垂詢或索要資料

組委會聯系方式:

上海中機聯展覽有限公司電話:86-21-6191-1303傳真:86-21-3332-1229

郵箱:ciros@ciros.com.cn

中國機器人產業聯盟電話:86-10-6859-5123,10-6859-4949

欲知更多信息請訪問中國國際機器人官方網站:www.ciros.com.cn

更多>>精選圖文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如有意向建立展會合作,請撥打電話或發郵件,期待與您的洽談。

電話:0755-25950386

Q Q:1921569276  |  3145306133

郵箱:3145306133@qq.com

熱門調查榜
展會現場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