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達眾企業5月亮相2016金諾廣州機床展-中商展會-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聯系我們 訂閱

達眾企業5月亮相2016金諾廣州機床展

展會資訊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1月06日 09:49 編輯:中商情報網

達眾企業5月亮相2016金諾廣州機

臺灣達眾企業進入中國市場以來,發展至今已有20多年。由最初的廣東市場發展至全國各地、各省市場皆有足跡。經營的產品也從原先的液壓元配件產品銷售,轉變為系統開發設計,加工制造生產的綜合發展,成為行業內的領先企業。

ANSON安頌葉片泵、SKON協鋼壓力表、TWOWAY臺肯壓力繼電器與充液閥、DTL盤龍插裝閥及新鴻齒輪等都是達眾企業代理的的臺灣品牌產品。

達眾企業秉承著"顧客至上,銳意進取"的經營理念,堅持"客戶第一"的原則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鑄造了業內的好口碑。

隨著加工制造中心的設立以及信息管理平臺的搭建,達眾將為行業提供技術支援、貿易物流、加工制造及電子商務等全方位服務。

本屆金諾廣州機床展是升級改造的第一年,聯手廣州國際裝備制造業展、國際物流裝備展,三展同期展出,開創一個覆蓋珠三角經濟圈裝備制造業的饕餮盛宴。選擇參加2016第7屆廣州國際機床機床展覽會將是您展示企業產品和企業形象、互動交流、洽談采購不容錯過的絕佳平臺!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