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族企業崛起:廈門華最連續兩年參加中國最大灌溉展-中商展會-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聯系我們 訂閱

民族企業崛起:廈門華最連續兩年參加中國最大灌溉展

展會資訊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1月06日 15:07 編輯:中商情報網

組委會聯系:0991-3638102孫鵬

2016年3月30日至4月1日,中國最大灌溉展——第四屆中國(北京)國際灌溉技術展覽會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行。國內外灌溉行業龍頭企業廈門華最、耐特菲姆、大禹節水、托羅、天業節水、以色列OTL、唐山致富等多家企業悉數亮相本屆展會。其中廈門華最已連續兩年參展。

以“高效、精準、智能”的中國北京灌溉展會由振威展覽股份(股票代碼:834316)主辦,得到了北京市農村工作委員會、北京市農業局以及中國農業機械工業協會排灌機械分會和澳大利亞灌溉協會的支持,截至目前已經吸引了來自全球33個國家400余家企業參展,展出面積達12000平米。

本屆展會上,廈門華最作為我國灌溉行業的領軍企業,引進先進的滴灌帶生產設備和精密的滴頭模具,將首次攜其強力打造的“灌均”內鑲貼片式滴灌帶及相關技術在展會現場進行展示和講解。目前,廈門華最的產品已經出口到全球50多個國家和地區,依靠不斷的技術創新和完善的售后服務贏得國內外客戶的一致認可和好評。

一直以來,我國水資源供需矛盾突出,水生態環境容量極為有限,加強水資源的節約和保護是一項長期而艱巨的任務,西北地區尤為突出。專家表示,為解決此問題,北京灌溉展與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已經達成了長期的戰略合作,將邀請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在展會現場設立兵團展區,用以展示西北嚴重缺水環境下精準灌溉和農業節水領域的成果與經驗。

北京灌溉展總監孫朝廣表示:根據目前的數據統計顯示,隨著國家對節水灌溉行業的日益重視,2016年北京灌溉展的預登記參觀觀眾數量較往年大幅提升。除北京14個市轄區、近200個鄉鎮農業機構組團外,中國農業科學院將攜31個研究所3470余位專家到場參觀交流。來自東北三省、河南,河北,山東,浙江、安徽、內蒙古等20多省市的種植大戶和參觀團體也提出了大量采購意愿。

孫朝廣還表示,展會期間不僅有展覽展示,還同期舉辦多場相關新品發布會、推介會、高峰論壇、采購招標會等重要活動,邀請中央電視臺、新華社、人民日報社。中國新聞社、北京電視臺、科技日報、農民日報等中央級媒體和地方媒體到場采訪。

熱搜:農業 灌溉展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