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私募計劃書主要內容_可行性報告-中商產業研究院 ?
歡迎您進入商業計劃書編制研究中心!
當前位置:中商首頁>商業計劃書>私募計劃書

報告介紹

私募計劃書主要內容

私募計劃書包括摘要、綜述、附錄三大部分

一、摘要列在私募計劃書的最前面,它濃縮了的私募計劃書的精華。摘要涵蓋了私募計劃的要點,以便私募股權基金能在最短的時間內評審計劃并做出判斷。

摘要一般包括以下內容:公司介紹、主要產品和業務范圍、市場概貌、營銷策略、銷售計劃;生產管理計劃、管理者及其組織、財務計劃、資金需求狀況等。

首先要說明開展項目計劃的思路,新思想的形成過程以及企業的目標和發展戰略。其次,要交待企業現狀、過去的背景和企業的經營范圍。在這一部分中,要對企業以往的情況做客觀的評述,不回避失誤。最后,還要介紹一下風險、企業家自己的背景、經歷、經驗和特長等。

摘要要盡量簡明、生動。特別要詳細說明自身企業的不同之處以及企業獲取成功的市場因素。

二、第二部分最主要的是進行產品/服務介紹、人員組織、營銷策略、市場預測、財務規劃。

產品介紹是商業策劃書中必不可少的一項內容。通常,產品介紹應包括以下內容:產品的概念、性能及特性、主要產品介紹、產品的市場競爭力、產品的研究和開發過程、發展新產品的計劃和成本分析、產品的市場前景預測、產品的品牌和專利。

有了產品之后,第二步要做的就是結成一支有戰斗力的管理隊伍。企業管理的好壞,直接決定了企業經營風險的大小。而高素質的管理人員和良好的組織結構則是管理好企業的重要保證。因此,風險投資家會特別注重對管理隊伍的評估。

在私募計劃書中,營銷策略應包括以下內容:

1、市場機構和營銷渠道的選擇

2、營銷隊伍和管理

3、促銷計劃和廣告策略

4、價格決策

在私募計劃書中,市場預測應包括以下內容:市場現狀綜述、市場需求預測、競爭廠商概覽、目標顧客和目標市場、產品的市場地位、市場格局和特征等。

財務規劃一般要包括以下內容:預計的資產負債表、預計的損益表、現金收支分析、資金的來源和使用。

三、在私募計劃書最后附上附表等其他相關資料。


查看中商資質>>工程咨詢甲級專業

機械 電子 農業 有色冶金 建筑 建筑材料
鋼鐵 紡織 化纖 輕工 石油天油氣 綜合經濟
火電 通信信息 石化 化工 醫藥 水程工程
他(旅游工程、商務糧) 生態建設和環境工程
市政公用工程(市政交通、給排水、燃氣動力、環境衛生)

更多>>中商的優勢

更多>>典型案例

機械行業 電子行業 醫藥行業 石油天油氣 能源行業
化工行業 輕工行業 紡織行業 化纖行業 有色冶金行業
生態環保行業 建筑行業 農業行業 建筑材料行業 鋼鐵行業
物流行業 市政工程項目 旅游項目 通信信息行業 電力行業

400-666-1917

服務時間:7天*24小時

中商咨詢集團| 關于我們| 媒體報道| 品質保證| 客戶評價| 網站聲明| 媒體合作| 誠聘英才| 廣告服務| 聯系方式| 意見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