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招商動態 > 正文

2019世界制造業大會:大會集中簽約項目638個 投資總額達7351億元

發布日期:2019-09-2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9月23日,為期4天的2019世界制造業大會在安徽合肥圓滿落幕。來自大會成果發布會消息,大會集中簽約項目638個,投資總額達7351億元。

據了解,2019世界制造業大會由工業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商務部、國務院國資委、中國工程院、全國工商聯、全國對外友協、中國中小企業協會、聯合國工業發展組織、全球中小企業聯盟、安徽省人民政府主辦。大會以“創新創業創造,邁向制造業新時代”為主題,以“國家級、世界性、制造業”為亮點,共分國際制造、智能制造、高端制造、綠色制造、服務型制造、無人駕駛汽車體驗等十大展區。

據介紹,此屆大會集中簽約項目638個,投資總額達7351億元(人民幣,下同),項目數、投資總額分別較去年增長46%和64%。此屆大會簽約項目涵蓋集成電路、新型顯示、智能終端、機器人、通用航空、軌道交通、新材料等行業。其中,制造業項目數、投資額分別占總量的87%、86%。先進制造業項目、投資額分別占總量的49%、68%。投資總額達2200億元的合肥長鑫集成電路產業基地項目是安徽省迄今最大的招商引資項目,投資100億元的聯寶智能產品生產項目是最大的外資簽約項目,這些項目的簽約落地將為安徽制造業加快轉型升級再添新動能。

2019世界制造業大會首設“主賓國”,英國應邀擔任。上海市、江蘇省和浙江省作為主賓省(市),與安徽省共同設立長三角一體化展區,簽約長三角地區合作項目149個,投資額達1018億元。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9-2025年中國智能制造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招商情報庫】專注于資本時代招商引資,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資平臺,為廣大的招商人員、企業和投資人提供服務及最新最實用的招商引資信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