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招商動態 > 正文

經驗傳承 匠心營造|谷川聯行這七個優質項目,原來是這樣落戶的

發布日期:2019-06-25
分享:

為推動谷川聯行各崗位人才成長工作的開展,提高各業務團隊的專業服務水平,谷川聯行于2019年4月啟動了【谷川十周年-案例萃取活動】。歷經數月的采訪、追蹤及回溯,谷川聯行的案例開發師們呈現出了谷川聯行成立十年來的各類經典優質案例。

從經驗傳承與匠心營造的角度出發,通過層層篩選與評估,谷川十年來極具價值的優質案例——谷川北斗七星脫穎而出。在這里,有“雷厲風行”的長城汽車,有“急客戶之急、想客戶所想”的隆基泰和,每一個案例都體現著谷川聯行“創新、執行、世范、共進”的價值觀。下面讓我們一同了解“谷川北斗七星”,感受他們的專業與熱忱。

1

不言放棄的“連環call”

中鐵集團

經驗傳承 匠心營造|谷川聯行這七個優質項目,原來是這樣落戶的

案例開發師-侯海龍

表彰詞:以精當的筆墨書寫在項目對接中的坎坷和變動,他的經歷與經驗交織出了務實的案例。我們相信,這就是一個招商人員在對接中工作和心靈所經歷的一切。

案例簡介:

中鐵建設集團裝飾分公司計劃開發建設一個建筑裝飾產業園,選址區域為北京周邊,由于產業的定位,落戶的難度非常大。我司積極對接并且根據相關政策選定了合適的園區,卻由于廠房設施問題導致項目被停滯一段時間,后期經過我司人員與園區的積極協調,最終獲得了適合的廠房資源,使得該項目成功落地。

2

溝通協調的魅力

米切爾機械

經驗傳承 匠心營造|谷川聯行這七個優質項目,原來是這樣落戶的

案例開發師-張雁慶

表彰詞:語言樸實、憨厚,內心卻波瀾萬丈。他的案例,以精微的敘事,身臨其境的對話,成功地還原了溝通的細節。

案例簡介:

企業原址在北京,由于企業后期發展需要,考慮搬遷到長三角地區。我司通過對企業需求以及現狀分析,快速為企業匹配了合適的園區。但在即將簽約時,地方政府政策有變化,對企業的承諾無法兌現。我司快速對此作出反應,為企業匹配了新的園區,并提前與新的園區做了細致溝通,最終企業成功簽約落戶。

3

“雷厲風行”的選址項目

長城汽車

經驗傳承 匠心營造|谷川聯行這七個優質項目,原來是這樣落戶的

案例開發師-侯海龍

表彰詞:在這個夏天,他帶著一腔熱忱,帶著傳遞經驗的精神,用細膩的文筆,敘述了長城汽車落戶全過程;用質樸的語言,凝聚了內心真實的獨白;讓我們能產生心靈共鳴,共同感受案例中的波瀾壯闊。

案例簡介:

某企業需要5000畝土地建設廠房生產線,這是一個年產30萬輛產能的新能源整車及零部件基地項目。企業基于該需求通過我司平臺尋找合適的產業園區,我方人員迅速反應承接該項目的選址需求。經過對企業的細致調研和初步面談后得知,該項目是長城汽車的新能源整車投資項目,投資資金規模龐大,影響因素眾多,確定性小,困難重重。我司招商團隊始終堅持跟進,兩年時間里與企業保持密切聯系,深入了解企業需求并為其推薦合適區域,最終成功在日照與長城汽車之間建立起溝通紐帶,助推長城汽車落戶日照經濟技術開發區。

4

不打無準備之仗

肯倍焊接

經驗傳承 匠心營造|谷川聯行這七個優質項目,原來是這樣落戶的

案例開發師-王帥

表彰詞:理想與現實疊加起層層波瀾,備選與協調促進了項目落地。從字里行間,從真實對話,還原了真實場景。是他將塵封中的記憶,轉化為現實中優質的案例。

案例簡介:

芬蘭肯倍考慮在江蘇建立生產基地,通過我司平臺咨詢合適的載體,我司服務人員深入企業調研,了解企業研發生產需求,為企業提供了合適的園區。盡管企業對園區很滿意,但是在談判的最后階段,雙方由于價格原因,未能達成一致。由于雙方談判前我司人員已經深入掌握到企業與園區方的要求,除了目前的在談方案外,同時準備了備選的談判方案。最終,這次險些失敗的合作通過我司人員在企業與園區之間的斡旋得以促成。

5

專業高效、贏得合作

宜家第三方

經驗傳承 匠心營造|谷川聯行這七個優質項目,原來是這樣落戶的

案例開發師-郭拴

表彰詞:案例的呈現,故事的波瀾,一字字、一句句都是經驗的沉淀與傳承。字里行間,記錄了項目對接的細節,見證了專業高效的服務。

案例簡介:

2018年5月,企業通過我司平臺咨詢天津東麗區的5000平米高臺倉庫,因為是臨時存放貨物,我司人員根據企業需求為其匹配了合適的載體。后續跟進過程中,我司人員了解到該企業是宜家的第三方物流,同年9月需要3.5萬平米的倉庫進行長期租賃,我司人員緊抓該契機,將天津各地區形勢、交通成本、物流成本等信息整理成詳細的方案給到企業,但是對接過程中客戶擔心合作不穩定,存在差價等問題,我司人員經過多方溝通協調,贏得企業信賴,最終成功促成企業落戶于我司推薦的倉庫。

6

亮出優勢、備受青睞

搜狐暢游

經驗傳承 匠心營造|谷川聯行這七個優質項目,原來是這樣落戶的

案例開發師-諸兆雪

表彰詞:文化底韻,書寫案例精彩;重點突出,再展真實事跡;困難處、對接中的一字一句,都留下了她辛勤的付出,她還原了記憶中的項目細節,傳遞了谷川的招商經驗。

案例簡介:

搜狐暢游因新公司的注冊以及更換辦公場地的需求于2016年通過我司平臺進行相關咨詢。我司招商人員在了解項目信息后,在短時間內選擇了多個適合的樓宇載體,然后基于企業需求,通過層層對比篩選后為企業推薦天津市西青區中北鎮新城市中心作為辦公地點。經過我司協助雙方對接溝通,最終搜狐暢游于2017年8月正式進駐新城市中心,成為該寫字樓較早入駐的優質客戶。正是由于我司“為商所想,為商所用,為商服務”的服務理念和工作人員的專業態度才使得該項目成功落地。

7

急客戶之急、想客戶所想

隆基泰和

經驗傳承 匠心營造|谷川聯行這七個優質項目,原來是這樣落戶的

案例開發師-樊麗君

表彰詞:她以凝練而透徹的文字,帶給我們對案例的全新感知,以精準的文字描繪,帶我們領略了案例的精彩瞬間,將自身經驗傾囊相授,只為踐行世范精神。

案例簡介:

2017年10月29日,我司人員在系統中接手了一個緊急@的項目,“某配電企業計劃于四川拿地建廠”,我司人員接收該信息后,針對該企業選址需求快速準確的整理出四川各區域的詳細情況,并為企業介紹了四川區域重點單位情況和相關政策詳情,通過初步溝通雙方建立信任后,進行了邀約見面,見面過程中,我方人員發現,該企業的項目投資負責人無法準確的介紹出該投資項目的內容及實力,導致園區不太愿意承接。我司人員積極尋找解決方案,與項目投資負責人反復溝通,核對細節,整理成演示文稿,并幫助企業面向園區匯報項目情況,園區方通過我司人員的介紹實際掌握了項目優勢,最終促成項目落戶。

優質案例的呈現,除了經驗的傳遞,也讓我們深刻認識到,成功的項目都不是一帆風順的。在工作中冷靜研究、主動尋找,在看好的、正確的方向上主動出擊,以專業的姿態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解決客戶問題,才能真正體現谷川聯行十年來所秉承的“為商所想,為商所用,為商服務”的服務理念。

招商十年,沉浮變遷。感謝案例萃取期間各位案例開發師的辛勤付出,這些案例將是谷川聯行招商十年寶貴經驗的積淀。未來,谷川聯行會繼續深耕招商引資領域,不斷升級技術與服務能力,推動市場化招商,為區域經濟發展貢獻更多的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