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提示:為了獲得更好的用戶體驗,請使用火狐、谷歌、360瀏覽器極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瀏覽器。如繼續瀏覽請對您的瀏覽器進行升級!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產業排行榜

2017年1月全國31省市快遞業務量排行榜(全榜單)

分享到:

中商情報網訊 2017年1月,中國郵政服務業務總量完成137.1億元,同比增長19.2%;郵政寄遞服務業務量完成19.7億件,同比下降5%;郵政寄遞服務業務收入完成30.3億元,同比下降1%。

1月,全國快遞服務企業業務量完成22.1億件,同比增長2.6%;1月全國快遞業務收入完成309.9億元,同比增長6.2%。其中,快遞業務量前十省市排名分別是廣東、浙江、江蘇、上海、北京、福建、山東、四川、河北和河南。其中,廣東省1月快遞業務量為50527.6萬件,同比增長2.6%,位居榜首。其次,是浙江和江蘇。上海跌至第4名。

2017年1月全國31省市快遞業務量排行榜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
中商首頁 研究報告 商業計劃書 可研項目 IPO咨詢 產業規劃 市場調研 意見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