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提示:為了獲得更好的用戶體驗,請使用火狐、谷歌、360瀏覽器極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瀏覽器。如繼續瀏覽請對您的瀏覽器進行升級!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產業排行榜

2017年1月全國快遞業務收入前50城市排名:上海第一(附榜單)

分享到:

中商情報網訊2017年1月,我國郵政行業業務收入(不包括郵政儲蓄銀行直接營業收入)完成491.7億元,同比增長11.2%。其中,全國快遞業務收入完成309.9億元,同比增長6.2%。

1月全國快遞業務收入前十城市排名分別是上海市、廣州市、北京市、深圳市、杭州市、金華(義烏)市、東莞市、成都市、蘇州市和武漢市。其中,武漢市進入前十,天津市跌出前十,排名第15位。本月排名第一的是上海市,快遞業務收入為1855308萬元。

2017年1月全國快遞業務收入前50城市排名(全榜單)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
中商首頁 研究報告 商業計劃書 可研項目 IPO咨詢 產業規劃 市場調研 意見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