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提示:為了獲得更好的用戶體驗,請使用火狐、谷歌、360瀏覽器極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瀏覽器。如繼續瀏覽請對您的瀏覽器進行升級!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產業排行榜

2016年1-12月全國31省市快遞業收入排行榜:上海第二(附榜單)

分享到:

中商情報網訊 2016年全國快遞業務收入累計完成3974.4億元,同比增長43.5%。其中,同城業務收入累計完成563.1億元,同比增長40.5%;異地業務收入累計完成2099.3億元,同比增張38.8%;國際/港澳臺業務收入累計完成429億元,同比增長16.1%。12月份,快遞業務收入完成430.3億元,同比增長37.3%。

2016年快遞業務收入排名前十的省市分別是廣東、上海、浙江、江蘇、北京、山東、福建、四川、河南和河北。其中上海快遞業務量雖然排名第四,但業務收入卻排名第二。

2016年1-12月全國31省市快遞業務收入排行榜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
中商首頁 研究報告 商業計劃書 可研項目 IPO咨詢 產業規劃 市場調研 意見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