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提示:為了獲得更好的用戶體驗,請使用火狐、谷歌、360瀏覽器極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瀏覽器。如繼續瀏覽請對您的瀏覽器進行升級!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排行榜

2016中國十佳宜居縣排行榜:浙江德清縣位居榜首

分享到:

中商情報網訊 近日,中國城市競爭力研究會在港發布2016中國十佳宜居縣排行榜,2016中國十佳宜居縣分別是浙江德清縣、云南玉龍縣、山東蓬萊市、四川平昌縣、廣東博羅縣、貴州余慶縣、江西峽江縣、湖北鐘祥市、吉林撫松縣和福建安溪縣。

宜居城市是指對城市適宜居住程度的綜合評價。其特征是:環境優美,社會安全,文明進步,生活舒適,經濟和諧,美譽度高。

《GN中國宜居城市評價指標體系》由包括生態環境健康指數、城市安全指數、生活便利指數、生活舒適指數、經濟富裕指數、社會文明指數、城市美譽度指數在內的7項一級指標,48項二級指標,74項三級指標組成。

2016中國十佳宜居縣排行榜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
中商首頁 研究報告 商業計劃書 可研項目 IPO咨詢 產業規劃 市場調研 意見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