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北上廣深”人口大數據分析:只有廣州、深圳外來人口數在增加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3-06 11:0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 統計局最新數據顯示,2016年末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的常住人口數分別為2173萬人、2420萬人、1404萬人、1191萬人。2012-2015年,在這4個城市中,北京和上海常住人口的增長率呈減少的趨勢,而廣州和深圳常住人口增長率呈增長趨勢。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2016年末,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的常住人口分別較上一年增長0.1%、0.2%、4.0%、4.7%,深圳常住人口的增長率最高。不過,在這4城中,深圳的常住人口也最少。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