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旅游類App排名:誰最受歡迎?
來源:易觀 發布日期:2017-04-27 10:03
分享:

楊柳依依,窗扉輕啟,“勝日尋芳泗水濱,無邊光景一時新”。經歷了寒冬的蝸居和瑟縮,那顆游走的心,早已漫步在青草和蓓蕾織就的田野上,和白云輕煙繚繞的寰宇中。不管是5·1節“說走就走”的召喚,抑或“去哪兒”的輕問,或者是“去啊”的呼喊,更不用說行中“途牛”、“驢媽媽”、“螞蟻短租”等動物樂園的實時問詢與征糾,返回家中,“貓途鷹”和“螞蜂窩”等回顧旅程中的點點滴滴,所有的美好都可以集結成冊。

基于易觀千帆3月移動應用大數據,我們篩選了百款旅游類App,為您提供TOP100大榜單來看看哪些App最受出游一族的青睞。尤其是等待5·1小長假即將到來的兩個工作日里,還沒有做出最終決定或者萬全準備的你,可以參考這款榜單來行走出游!

旅游類AppTOP100總榜單

從2017年3月旅游類總榜單來看,綜合旅游預訂火車票預訂兩個領域在平均月活躍用戶規模上繼續保持領先地位,分別達到693.34萬和565.74萬,綜合度假旅游預訂領域以282.28萬的平均活躍用戶規模排名第三。

綜合旅游預訂類AppTOP10

綜合旅游預訂類App為用戶提供包括交通出行、酒店住宿、度假旅游及本地玩樂等多種旅游產品預訂,是用戶基數和沉淀較大的存量市場,綜合旅游預訂平臺通過機票、火車票以及度假旅游等多元化產品預訂,為用戶提供一站式出行預訂解決方案。

2017年3月綜合旅游預訂類AppTOP10榜單中,去哪兒旅行和攜程旅行的月活躍用戶數較為膠著,均達千萬級別規模,但是去哪兒在經歷小幅下降、攜程小幅上漲之后,去哪兒以用戶數2019.77萬超越攜程的1953.00萬,奪得魁首,旅游大格局相對穩定。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