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全國移動應用APP 100強排行榜(附完整榜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2-15 09:0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易觀數據統計2017年1月移動應用APP100強名單。其中前十名分別是微信、QQ、支付寶、淘寶、愛奇藝視頻、QQ瀏覽器、酷狗音樂、騰訊視頻、手機百度和WIFI萬能鑰匙。微信仍穩居榜首,其月度活躍人數穩居榜首,環比漲至1.46%。其次是QQ和支付寶,活躍度分別是增長5.15%胡潤7.4%。

受春節影響,社交網絡活躍度都有所提高,特別是春節QQ和支付寶的紅包活動,因此活躍度增速較快。值得關注的是愛奇藝視頻、酷狗音樂和手機百度在1月活躍人數環比增長均超10%。另外,因各快遞物流公司停運,1月,前十個APP,僅淘寶活躍人數環比下滑。

以下是詳情:

2017年1月移動應用APP 100強排行榜(1-50名)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