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知名品牌數字營銷價值排行榜
來源:互聯網周刊 發布日期:2017-02-07 16:42
分享:

品牌是一個比較終極的東西,所有成功企業最終都在做這個

無論處于哪個領域,各大品牌都希望在激烈的競爭中贏得主動權。

如今,形式層面,伴隨我國移動互聯網的發展,相較于傳統的線下地推及平面推廣,網絡這種更為便捷、低成本的營銷途徑漸漸成為營銷的主流。各大品牌追隨市場的風向標改變著自己的營銷戰略,視頻、直播、網紅等新興的渠道層出不窮。數字營銷領域每天都在不斷進化與發展。

本質或內容層面,每個極想崛起和保持絕對優勢的企業,都必須也必然會走向思考品牌內涵的方向。而品牌內涵,則是由企業的長遠目標、使命和價值觀決定的。

增速“一路下滑”

根據有關統計數據顯示,2016年前三季度我國網上零售額為34651億元,商品零售總額為212868億元,網上零售額僅占商品零售總額的16.28%。這似乎告知我們,網上消費雖如業內所說已漸漸成為拉動消費的主力軍,但網絡銷售空間依然巨大。然而,近年來網絡消費增長顯示出放緩趨勢。資料顯示,2014年增速為49.7%,2015年增速為33.3%,而2016年前三季度的增速僅為26.1%。

如何借網絡的東風再出發,是擺在各大品牌面前的課題之一。

知是行之始,行是知之成

2016年雙11,巨大的零售市場碰撞高科技,產生了前所未有的效果。雙11當天天貓交易額達1207億,創造出了史無前例的輝煌業績。無論是“電商大腦”、阿里云ET,還是阿里小蜜、“Buy+”VR,都為消費者提供了智能化的體驗。正如馬云所說:“前20年技術革新,后30年應用革命。未來的30年,數據作為新能源,計算作為新技術,會引發新零售、新制造和新金融的變革。”

第一,數字營銷服務公司與品牌主在價值理念統一基礎上進行配合,充分應用高科技手段的數字營銷,方能進一步獲得用戶的支持。

第二,看清數字營銷的本質終能找到最適合發展的道路,實現價值。

第三,數字營銷的首要基礎不是技術、手段,而是價值觀。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