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即將上市/發布新手機盤點:小米6等強勢來襲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2-03 17:2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 2017年春節已經結束了,國內手機市場新機繼續發布上市,由于一年一度的世界移動通信大會(英文名:Mobile World Congress 簡稱:MWC)將在2月舉行,很多手機廠商將在MWC展示新品的好時機,很多廠家選擇在這個時間湊熱鬧,也有廠家選擇避開高峰期,單獨發布產品。如小米和三星就避開高峰,選擇單獨發布。

2月份手機的發布會就多達7場,其中小米6、Moto G5和G5 Plus、華為P10等多款手機發布上市。特別是小米6將在2月14日情人節當天發布,小米6本年度最受關注的旗艦機之一,將推出LCD直面屏和OLED曲面屏兩種選擇。更多精彩往下看。

2017年2月即將上市/發布手機一覽



小米6

小米6三種不同處理器機型將會分別命名為小米6S、小米6E和小米6P。其中,小米6S搭載驍龍835處理器,小米6E采用聯發科HelioX30或者三星Exynos處理器,而小米6P則會使用小米Pinecone處理器。

此前傳聞,小米6將推出LCD直面屏和OLED曲面屏兩種選擇。至于其價格,直面屏機售價預計為1999元,而曲面屏機售價為2499元。

小米6將擁有2.5D屏幕,6GB內存,還有128GB和256GB的存儲容量可選。小米6還將配備1600萬像素后置攝像頭,400萬像素前置攝像頭,支持4K視頻。

此外,小米6采用Android7.0Nougat系統,內置3000mAh電池,配備指紋識別系統,更有黑白藍三色可選。

LGG6

最近LG官方發布邀請函,確認2月26日中午12點將在巴薩羅納舉辦一場發布會,發布會主題是“SeeMore,PlayMore”。這次發布會雖然沒有明確是手機,另外邀請函的樣式酷似一臺18:9的手機屏幕,和之前G6手機新屏幕比例完全一樣,因此多重考慮應該就是G6手機發布會。

這次LG創新的加入了18:9屏幕,和我們常見的16:9不同,呈現更狹長的設計方式,硬件方面,這款手機將采用5.7英寸2K級別屏幕,不過正如剛才所說,屏幕分辨率不太一樣1440x2880,像素密度達到了564PPI。如果沒有意外它將成為全球第一臺配備了驍龍835處理器的手機。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