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節支付寶AR集5福搶紅包入口/時間/趣味玩法攻略
來源:快科技 發布日期:2017-01-18 14:15
分享:

春節支付寶AR集5福搶紅包攻略:除了敬業福還多兩道具!2017年春節,支付寶再次推出了“五福紅包”活動,表示要“把欠大家的敬業福都還給大家”。

今天該活動正式啟動,和去年一樣,需要收集“五福”:富強福、和諧福、友善福、愛國福和敬業福。

大家打開手機支付寶,在首頁就能看到活動入口,使用AR掃一掃任意“福”字,就有機會領取一張福卡。

比如掃下面這個“福”字↓↓↓

支付寶這次又加了兩張“特殊道具”:“萬能福”和“順手牽羊卡”。其中,萬能福可以當做任何一張“福”來用;而順手牽羊卡則可以隨機抽取支付寶好友的福卡。

另外,從1月20日(臘月二十三)開始到除夕夜22點之前,用戶開通螞蟻森林或者給好友澆水,可以隨機獲得福卡。

可以說,今年集齊難度大大降低,目前已經有4萬人集齊。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