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數碼相機十大品牌排行榜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1-16 10:43
分享:

本文轉載自微信公眾號"中商產業研究院"(ID:askcireport)

從品牌監測情況來看,中國數碼相機市場集中度較高,數碼相機市場前十品牌市場占有率達到97%左右。佳能、尼康和索尼成為最熱銷的三大品牌,通過對全國大型零售企業的市場銷售數據監測,2015年中國數碼相機十大品牌排名如下:

注:各品牌市場占有率主要通過對國內大型零售企業月度年度銷售數據及市場覆蓋率匯總得出,不表示該品牌通過其他營銷方式及其他渠道的銷售數據。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7-2022年中國數碼相機行業市場調查及投資前景研究報告》指出,2015年,我國數碼相機行業市場份額排名前十品牌分別為:佳能、尼康、索尼、卡西歐、富士、三星、奧林巴斯、松下、萊卡和賓得。從品牌監測情況來看,佳能、尼康和索尼為最熱銷的三大品牌,數碼相機市場前十品牌市場占有率達97%左右,市場集中度較高。

1、佳能

佳能,是日本的一家全球領先的生產影像與信息產品的綜合集團。佳能的產品系列共分布于三大領域:個人產品、辦公設備和工業設備,主要產品包括照相機及鏡頭、數碼相機、打印機、復印機、傳真機、掃描儀、廣播設備、醫療器材及半導體生產設備等。佳能總部位于日本東京,并在美洲、歐洲、亞洲及日本設有4大區域性銷售總部,在世界各地擁有子公司200家,雇員超過10萬人。

2、尼康

尼康(Nikon),是日本的一家著名相機制造商,成立于1917年,當時名為日本光學工業株式會社。尼康其眾多的相機產品中,最主要的有尼克爾(Nikkor)相機鏡頭、尼康水下照相機(Nikonos)、尼康F系列的135膠卷單反相機、還有尼康D系列的數碼單反相機,消費性數碼相機Coolpix系列。

3、索尼

索尼,是日本一家全球知名的大型綜合性跨國企業集團。索尼是世界視聽、電子游戲、通訊產品和信息技術等領域的先導者,是世界最早便攜式數碼產品的開創者,是世界最大的電子產品制造商之一、世界電子游戲業三大巨頭之一、美國好萊塢六大電影公司之一。

4、卡西歐

卡西歐是一家生產電子儀器、電子計算器公司旗下的品牌。該品牌于1946年4月由樫尾忠雄創立,他是一名精通裝配的工程師。公司的名字來自樫尾的日語讀音Kashio。卡西歐旗下的主要產品有:數碼相機、手表、電子樂器、計算器等。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