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尋求報道-尋求融資-免費為創業項目報道-創業孵化研究中心-中商情報網 v
首頁 財經 產業 千數堂 報告 可研項目 商業計劃書 峰會
研究報告 IPO咨詢 聯系我們

尋求報道

中商情報網創業孵化研究中心為創業者們提供免費宣傳報道!

中商情報網耕耘產業經濟領域十多年,在業內具備權威的影響力和廣泛的關注度,目前在全國財經網站中排名居前。

1

通過中商情報網傳播,可以快速提高創業企業、產品、項目、團隊及創始人知名度

2

中商情報網在業內掌握豐富人脈資源,組織大量線上線下創業者活動和投資對接會,為創業團隊提供從宣傳到融資的一條龍服務。

3

中商情報網對創業者報道不收取任何費用!

投稿要求:

1

盡可能準確地提交貴公司信息。信息的全面性與詳盡性,是我們篩選與判斷的基礎。

2

對符合要求的項目(主要是互聯網或科技創業,具備前沿性、市場前景廣闊),中商編輯團隊會盡快與創業團隊聯系進一步訪談事宜。

3

也可以自己撰寫項目相關情況投稿。

所有宣傳報道,均不收取任何費用。與此同時,我們不承諾每一次電話溝通或上門訪談一定能成文發表,我們還會強調文章的中立性。
我們相信,對讀者的閱讀時間負責,是構成傳播價值最根本的基石。

根據創業項目需求和價值,在中商情報網的線上線下活動中,將對報道過的創業項目免費安排推廣!

聯系電郵:editor@askci.com
聯系QQ:204151196
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尋求融資

創業者往往由于缺少資金而錯失發展良機,由于很多創業項目早期不具備確定的盈利模式,他們在融資過程中往往會面臨很多挑戰。融資難成為了所有創業者的心病。

中商情報網創業研究孵化中心為不同階段的創業團隊提供資源對接、可視化估值、財務預測、融資輔導咨詢等投融資綜合解決方案以及投后管理等一站式服務。全方位解決創業者融資難題!

中商情報網創業研究孵化中心,幫助創業者成就偉大財富夢想,打造中國專業創業者服務平臺。

聯系電郵:editor@askci.com
聯系QQ:20415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