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國人最適合移民的國家排行榜TOP10:美國第一 愛爾蘭成黑馬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7-05 09:2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胡潤研究院與匯加移民今日聯合發布《2018匯加移民·胡潤中國投資移民白皮書》,過去一年,國內經濟發展趨于平穩,中國高凈值人群數量穩步增長。37%的受訪高凈值人群表示正在考慮移民,比去年減少10個百分點;另有12%已移民或正在申請中。

白皮書還發布了2018匯加移民·胡潤中國移民指數,美國連續四年成為最適合中國高凈值人群投資移民的國家。英國上升一位至第二。新興移民國家愛爾蘭和希臘表現搶眼,其中愛爾蘭上升四位至第三,希臘首次上榜位居第六。加拿大下降兩位至第四。澳大利亞下降一位至第五。

備注:排名與去年相同 ↑排名比去年上升 ↓排名比去年下降  *對比去年新上榜

數據來源:胡潤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美國以8.7分的高分連續四年衛冕第一。從單項得分上來看,美國的教育體制依然是中國投資人選擇美國移民的重要原因之一。另外護照免簽以及華人適應性指標上也均排名第一。特朗普上任后極力推行稅改,使得今年其關于稅率的單項評分提高至8分。

英國以8.5分上升一位至第二。英國雖然脫歐,但倫敦仍然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教育方面僅次于美國。投資移民到英國,子女可享受純正英式精英教育、全家配置英國優質醫療福利資源。并且目前從匯率來看,英鎊處于低位,正值投資英國好時機。胡潤表示:“脫歐對中國企業家沒什么影響,目前英國地產的性價比較高,一方面由于脫歐帶來的不確定性使得英國地產的價格比較便宜,另一方面目前英鎊的性價比也相對較高。”

愛爾蘭以7.9分上升四位至第三,成為移民界黑馬。位于歐洲西部與英國隔海相望的愛爾蘭,擁有優美的自然環境和完善的福利制度,并且具有完備的教育設施,尤其是計算機等尖端高科技水平名列世界前茅。此外,愛爾蘭還是個低稅國家。多元化而年輕的社會結構和諸多優勢使愛爾蘭移民成為移民界黑馬。

加拿大以7.8分下降兩位至第四。今年3月底,加拿大魁省移民局公布新政,宣布漲價。家庭凈資產要求從160萬加幣增至200萬加幣,全款投資額也從80萬加幣增至120萬加幣。而且每年發放的名額受限。加之移民局審核標準嚴苛,加拿大移民在今年排至第四名。

希臘以7分首次上榜,位居第六。中希雙方在“一帶一路”倡議下的合作推進,為希臘的經濟發展注入了活力。隨著希臘經濟復蘇和持續發展,作為歐洲投資移民項目中資金要求較低的項目之一,投資者除了通過該項目獲取希臘移民身份外,還可以獲得可觀的房產投資收益,希臘購房移民成為了國內投資者的優選,這也是今年希臘躍居第六名的主要因素。

葡萄牙以6.7分下降一位至第七。西班牙以6.5分維持第八。葡萄牙和西班牙的移民政策對語言、學歷、經商背景和資金來源沒有要求,此外,對居住的要求也頗為寬松,門檻較低,購房移民一步到位。

馬耳他以6.4分下降四位至第九。塞浦路斯以6.3分首次上榜,位列第十。海外資產配置和身份規劃的需求引領了新興的移民潮。塞浦路斯免征遺產稅、免征股息收益所得稅等。可免簽全球171個國家和地區,為高凈值人群提供了資產配置和身份規劃的解決方案。相對于投資者而言,選擇馬耳他和塞浦路斯就是在投資博弈中以小博大,這也是其成為熱門國家的重要原因。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